超越装备的精湛 传达户外精神 JACK WOLFSKIN

值得买 11年前
站在什么地方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朝着什么方向走。要有梦想,即使遥远。坷与磨难都是成功路上的阻碍牵绊,生命的筏舟冲过激流险滩,前面必将是万里平原,风光无限。这就是JACKWOLF SKIN装备所要传达的精神。

MOAB JAM背包采用运动版多功能的细节设计,无论是单日的骑行或远足运动,还是踏上一场山间骑行之旅,都能应对自如。加长的拉链头设计,在坎坷的越野骑行环境中能更有效避免背包拉链头晃动。高亮度反射装饰能有效避免交通事故,让你的骑行更安心、更放心。

本款抓绒衣十分轻盈,适合春夏季穿着。Q.M.C.纤维能迅速而大面积地吸收汗湿,并促进汗水的排出和挥发,让你不至于受冷着凉。所采用的抓绒面料不仅能提供基本的保暖功效,且具有功能型T恤的吸湿排汗功能。这个春天正悄然靠近你,让我们一起结伴旅行去!

TRAIL MASTERT EXAPORE MEN防水的登山鞋,鞋面完全由合成革制成,比同类产品更轻盈且易于维护。抵御湿气和融雪烂泥的损害,TRACTION MID TEXAPORE可在负重较轻的远足旅行中穿着,经受崎岖小路的考验,让你走的更远。

本款AFFINITY连帽远足冲锋衣拥有多种色款,且性能强大可靠。外层采用防水的TEXAPORE DENSUS面料制成,拥有极佳的透气性,且编织十分紧密,能够从容应对尖刺钩划、岩石磨擦等严酷的考验。AFFINITY冲锋衣不仅经久耐穿,且颜色鲜亮,让远足途中的你更为耀眼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