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慕尼黑户外店之旅:6500平的Globetrotter

业界 11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Globetrotter户外店由旅行记者Klaus Denart创立于1979年,是欧洲最大的户外连锁店之一,总部位于德国汉堡,在柏林、汉堡、科隆、德累斯顿、波恩、法兰克福和慕尼黑等多个城市开有店铺,主要销售The North Face、Meru、Jack Wolfskin、Tatonka、Ecco、Mammut Fjallraven、Columbia、Solomon、Deuter、Marmot、Eagle Creek、Ortlieb 、Meindl、Bergans、Keen、Nordisk、Patagonia、Victorinox、Hanwag、Yeti、Primus、Odlo、Petzl、Teva、Falke、Icebreaker等品牌。

今天我们参观的是慕尼黑的Globetrotter店,店铺是一座五层楼的建筑,面积约6500平,雇员100人左右,全年店铺直销业务占60%,邮购业务占比40%,销售品牌超过700家,产品名目多达25000余个,涉及户外、水上、滑雪、钓鱼等多领域,在当地户外零售中颇有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