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石专访 加强产品技术优势 巩固行业地位

专访 11年前
2013ISPO BEIJING展会于2月27日-3月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此次展会集结22个国家的567个户外、滑雪、极限运动和街头潮流品牌参展,展示面积超过40,000平米,占据国家会议中心两层展馆。本次展会,户外资料网(8264.COM)将对展会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报道,就"专业 未来"主题,深刻关注产业,全面解析发展,为户外从业者与爱好者带来最新最丰富的户外产品信息,渠道信息,发展信息。

天石品牌最为国内最具信誉度和影响力的户外品牌之一在填充类服装和高端睡袋市场占有率上更是首屈一指。ISPO期间,天石户外渠道部经理崔莹女士接受了8264记者的采访,以下是采访实况:

加强技术优势 巩固行业地位

天石羽绒制品的市场领导地位源于20年雄厚的品牌积淀:我们的工厂为世界多个知名一线户外品牌设计研发并生产广受好评的睡袋,羽绒服等装备。天津市政府和天石公司联合成立的天津市羽绒羽毛进出口检验检测中心在羽绒产品市场品质极端混乱的今天,为天石始终如一的羽绒口碑提供了最强有力的技术说明。

天石品牌自问世以来,不断的引领中国乃至世界羽绒睡袋的发展潮流,先后推出了绒面组合,复合片睡袋,梯形立衬,夹克帽设计等广受户外装备爱好者喜爱的专利产品。

在服装方面,天石不断把专业的技术概念和世界最新流行趋势相结合,陆续推出了,顶级10D级超轻羽绒服翡翠,7D概念超轻羽绒服石英以及广受市场认可及好评的雨花石经典超轻羽绒服。在防寒类羽绒服方面,天石今年改进提升了旗舰产品,极地科考羽绒服玄武岩使其耐磨性和时尚性有了极大的提升。

2012年新技术 超一流工艺

2012年天石推出了10D900FP五星级超轻羽绒服,我们甚至大胆选用7D面料,超一流的工艺,引起户外装备爱好者的广泛关注。

2013推出新品 拓展市场占有率

2013年我们推出了万元限量定制睡袋--南迦巴瓦"银河"版,背部4D"赵州桥"木乃伊结构睡袋,带给用户无与伦比的温暖及舒适体验。

钻石级超轻产品石英。采用最新技术--防水羽绒,面料也采用7D升级版面料,光泽更加饱满。独特的半透明YKK树脂拉链,更轻更炫,为户外装备发烧友提供更高品质的装备。

另外,新品带有极强防水性能(雨绒服)碧玄岩2013款也广受好评。

开发适合不同渠道的产品 加大力度拓展市场

近年来随着天石睡袋及羽绒服产品线的不断扩充,天石在专业渠道的销售及市场占有率在逐年稳步提升。与此同时,天石加大力度拓展了电子商务渠道和商场渠道。在2012年电商渠道及商场渠道都实现了跨越式的增长。对于天石来说,以上三个渠道都有其独特的消费群,同为户外产业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天石也会不断为三个渠道开发出最适合的产品,加大力度拓展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