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DURA:Maggie Niu 讲述新品耐磨的温柔一面

专访 11年前
2月28日,一直致力于推动户外运动发展的CORDURA品牌联合COOLMAX面料、THERMOLITE面料、LYCRASPORT面料、上海运徽、高士集团等品牌,借助2013年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ISPOBeijing2013)的契机,在北京成功举办了2013户外装备“材料之新”中外研讨会。研讨会上8264记者对CORDURA品牌亚太区市场经理Maggie Niu进行了简短的访问。

CORDURA品牌亚太区市场经理Maggie Niu

CORDURA产品的品牌技术优势和在国际市场上的份额情况

英威达公司的CORDURA品牌面料的精髓在于弘扬个人顽强精神与持久力:耐磨面料,强者专用!(Durable People Deserve Durable Fabrics)。CORDURA品牌面料是世界顶尖高品质装备和服装产品的首选用料,拥有抗磨损、抗撕裂、抗擦伤的特性。我们的技术优势是使用英威达特殊处理的纱线来制作面料,授权工厂也经过严格筛选,确认他们在面料工艺上都处于领先地位。在国际市场上,我们的应用范围很广,从行李箱、室内饰材和背包到鞋类、军事装备、士兵作战服、工装等等。在专业应用领域,CORDURA品牌面料占有非常大的市场份额和相当高的品牌知名度。

CORDURA产品与中国户外品牌的合作情况

目前在中国, 定位比较高端的户外品牌都有和我们合作,合作产品的范围包括背包,服装,睡袋,帐篷,收纳袋等很多产品,其中让我们印象最深的有使用最新服装面料的Northland的冲锋衣,色彩拼接亮丽,款式很修身;Kailas的攀岩裤,风格粗犷大方,人体工学的立体剪裁;还有重回江湖的Big Pack的硬壳,是呵护马一桦作为华人首攀格聂峰的重要装备。

今年的“材料之新”研讨会强调了CORDURA面料 “耐磨的温柔”这一特性,今年是否会围绕这一主题做更多的市场推广?

是的,未来的2-3年我们都会重点推广我们的服装面料,会运用各种市场手段来大力推广我们的服装面料,并整合上下游资源,给各大品牌提供最好的配合。应用在户外服装的CORDURA Naturalle Fabric是我们最新的面料,“耐磨的温柔一面”指的就是我们是耐磨又轻质的高强度服装面料,但是已经不是大家传统认识上的CORDURA(R)面料那么厚重和粗重。2012年7月我们第一次在美国盐湖城户外展上推出了我们的服装面料,这款服装面料有个专门的名字是CORDURA Naturalle Fabric,它使用全消光的CORDURA纱线制作,而且值得高兴的是全消光CORDURA Naturalle 面料被Link Network评选为“年度纺织创新十佳”之一,这就是肯定了CORDURA 服装面料正是市场上各大品牌所需求的,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品牌使用我们的服装面料,从而保护户外运动爱好者在恶劣的户外运动中能得到足够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