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软细腻BLACKYAK POLARTEC CLASSIC抓绒衣

值得买 11年前
BLACKYAK作为高端户外品牌之一在户外市场占据了很大的份额,BLACKYAK作为高山耗牛精神的传达者,一直为驴友提供最安全的出行保障,本期小编为您介绍一下他们的抓绒衣。

男款长袖半拉T恤1TSBY-FPM607采用具有优秀保温功能的YAK HEATING材料,质感柔软,弹性优秀,增强活动性。

男款全拉抓绒衣1JK99-FPM593双层且带有风格的抓绒面料,提供双倍保暖效果,简洁设计适合更多人群,不同面料的胸兜设计,个性且实用。通用拉链连接系统可随意搭配外层防水夹克,以满足您在不同环境下对服装的特别要求。整体采用立体裁剪,在保证合体设计之外最大限度提高关键部位活动量,适合户外及日常穿着的保暖夹克。

男款全拉抓绒衣1JK99-FPM591采用POLARTEC CLASSIC 200系列系列面料,面料之微细纤维给予我们非常柔软及舒适的感觉。保暖同时汗气能透过面料挥发出来,随时保持身体干爽温暖。简洁的款式,及经典的胸兜设计,兼顾个性与使用性。通用拉链连接系统,可随意搭配外夹克穿着 。

采用POLARTEC CLASSIC MICRO系列系列面料,面料之微细纤维给予我们非常柔软及舒适的感觉。保暖同时汗气能透过面料挥发出来,随时保持身体干爽温暖领口扣子调节,可随时调节身体温度。鲜艳的颜色,带给穿着者多彩的户外体验。

采用POLARTEC THERMO PRO系列系列面料,面料之微细纤维给予我们非常柔软及舒适的感觉。保暖同时汗气能透过面料挥发出来,随时保持身体干爽温暖。岩石纹理的布面风格,带给穿着者回归大自然的感觉,充分享受户外运动带来的愉悦。经典的胸兜设计,方便收纳小型物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