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星客品牌锐变飞翔 订货会订单超往年创新高

业界 11年前
3月5日至8日,以“锐变·飞翔”为主题的数星客2013秋冬订货会在厦门总部隆重举行。全新产品将旅行时尚与户外功能完美结合,吸引了全国各地代理商及合作伙伴400余人参加会议,共商品牌发展新征程。

本次2013年秋冬订货会以冲锋衣、滑雪服、抓绒衣为重点推介对象,同时2013年秋冬产品开发主要归纳为七大系列和五大品类,如:时尚优雅的“英伦风格”、大胆运用不同色彩的“撞色冲击”、将复古沧桑的格调融入到现代生活的“怀旧风潮”、进行极地探险的“极简主义”等七大系列,此外有基本款、畅销款、时尚款、科技款等五大品类。产品涵盖冲锋衣、滑雪服、抓绒衣、格子衬衫等主打产品,及耐磨大容量登山包、防水透气帐篷、中高帮徒步鞋、速干排汗袜子、多功能户外帽子围巾等具有功能性又充满时尚感的系列配件产品,不断丰富的产品种类越来越满足户外登山、野营、自驾游、城市休闲的市场需求。

数星客董事长叶培坤致辞

2013年是数星客突破较大的一年,多彩、新颖、高科技成为所有产品的设计主线,紧扣这一设计思路数星客的产品实现了一个巨大的飞跃,订货会的“锐变·飞翔”主题,正是诠释了品牌产品的巨大变化和勾勒出了品牌腾飞的宏伟蓝图,可以说,数星客现在踏上了腾飞新征程!

订货会一角

精彩的模特走秀

订货时一对一全程陪同代理商解说

参观总部生产基地

本次订货会内容丰富,行程除了产品订货、总部生产基地参观等,另外还有为期七天对全国各地区总店长、大区经理等进行的终端零售培训。数星客厦门总部经过初步数据统计,订单总额远远超过历届ISPO展会,创历史新高。“在数星客目前发展环境下,这是我们预料到的结果,我们对此很自豪!当然我们期待更多的销售额。”数星客董事长叶培坤先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