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door Instyle》第11期: Mountain Girl

装备综合 11年前

许多上班族因长期加班、累积工作压力,随著年龄增长,明显发现自己因缺乏运动造成体力衰退,开始意识自我健康的重要性,于是在希望追求自我成就感的动力驱使下,开始走向大自然,挑战登山运动。在登山之旅中,从工作疲劳中解放,挑战自我极限,从新事物的接触与挑战中获得快乐。

你会在很多地方遇见登山一族!其中“穿著吸湿排汗衣、搭著登山裙与内搭裤(leggings),罩上透湿防水外套,背着登山包、脚蹬登山靴”的女孩尤为显眼。不仅是在户外,属于登山系女孩的“色彩缤纷Outdoor Fashion”成为街头流行。色彩丰富、量身定做般的尺寸与款式,突出“Leg Fashion”的“登山裙”、“登山one-piece”、“机能性Leggings”等的登山穿搭,即便是在城市也毫不逊色。Outdoor fashion逐渐蔓延街头,惊艳世人。

山林的感情是浓郁的,风声中飘扬的曲调,像夏季降下湖畔的晨雾,浑身清凉却又暖在心头。置身山林里,不管是自然天籁,还是灵魂创作,都是与自然界互动的结晶,汲取存在天地间最贴近人心的原始脉动为节奏,让人听一次就能深深烙印心中。

喜欢挑战高度

Mountain girl热衷于登山活动,但是有别于一般的户外爱好者挑战自我和极限的登山方式,而是邀上三五知己,在周末或假期选一处地点作为休闲放松,并将行程规划为当天来回车程在3小时以内。

他们一开始先挑战低于1,000公尺高度的山区,在休息时煮上一壶咖啡,分享彼此的点心、手做便当,一如城市里的生活常态,但变换场景之后,却又如此惬意和协调。也可以搭起帐篷小憩,或者举行烧烤派对,在登山中和享乐中获得成就感后,最后以温泉、美食画下句点。

喜欢山间搭配

Mountain girl喜欢自然,也热爱服饰搭配。Mountain girl摒弃了枯燥乏味的传统休闲户外服装。而将缤纷多彩,款式时尚的带进了户外。

除了对款式和颜色的追求,功能性也是在户外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LegFashion”的“登山裙”、“登山one-piece”、“机能性Leggings”不仅具备时尚的搭配性,也满足了户外爱好者的登山需求。成为当今最新的outdoorfashion。不管是置身于山林,还是都市,都夺人眼球,惊艳世人。

户外品牌phenix(菲尼克斯)的服装,不仅能在环境气候险峻的野外穿着,在日常生活中也能成为用来塑造个人魅力的造型工具,不仅兼具流行美学与机能性,也正符合Mountain girl精神的完美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