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mut(猛犸象)中国首家零售店落户北京[组图]

业界 11年前

猛犸象品牌中国首家零售店开业庆典现场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2013年4月6日,猛犸象品牌中国首家零售店开业庆典在北京三夫户外马甸中店举行。此次活动标志着猛犸象品牌开始正式登陆中国户外市场。猛犸象中国销售市场总监林正升先生,戈尔公司纺织品部总经理张静葳女士,三夫户外总经理张恒先生以及众多媒体出席了此次庆典活动。

(中:猛犸象中国销售市场总监林正升,左二:三夫户外总经理张恒,右二:戈尔公司纺织品部总经理张静葳,右一:登山知名人士十一郎)

猛犸象品牌中国首家零售店位于北京三夫户外马甸桥店

猛犸象中国销售市场总监林正升接受媒体专访

在庆典活动中,猛犸象品牌中国销售市场总监林正升先生向媒体以及所有来宾介绍了最新猛犸象品牌系列新品,从面料到设计、功能,展示全新的在中国上市的户外极限系列产品。据猛犸象品牌中国销售市场总监林正升先生介绍,目前三夫点内销售的
MAMMUT(猛犸象)产品基本都为欧洲进口,未来猛犸象品牌将在中国建立亚洲的设计研发中心,另外
今年年内将会另有十数家零售店在中国其他城市相继开业。

关于MAMMUT(猛犸象)

猛犸象品牌作为世界领军户外品牌,来自于瑞士,创始于1862年,一直以来备受专业人士和户外发烧友极力推崇。这一切皆源于其可靠的安全性、优良的产品设计、先进的产品技术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目前,猛犸象品牌已在德国、挪威、日本、韩国、英国、美国设有分公司,并在全球超过40个国家建立了销售网络。[进入MAMMUT品牌专区]

猛犸象在年内将会有更多的零售店在中国其他城市相继开业
戈尔公司纺织品部总经理张静葳女士和三夫户外总经理张恒先生先后对猛犸象品牌以及入驻三夫户外的重要性做了精彩发言。猛犸象品牌将联合戈尔、三夫户外等合作伙伴共同努力,追求长期并稳健的发展,尽全力为中国的户外产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