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刃户外 畅享驴途 HASKI春季新品一路伴君行

值得买 11年前
《启程》范玮琪的启程再熟悉不过了,就像歌词说的那样,每一天都有新的可能,谁也不知道明天将会发生什么,改变什么,我们能做的就是做好迎接未来的准备,整装待发开始我们的旅程。

使用东丽8000的防水透湿2L面料,面料表面采用东丽的Replex放泼水处理,中长款设计,门襟形状有别于常规、可拆卸调节风帽,收腰版型,带来不一样的HASKI户外体验。

春天最需要的就是一件漂亮又耐穿的软夹克。HASKI软夹克应用高端特氟龙三防科技、采用轻薄四面弹面料,精剪得体的版式设计,使得穿着更舒适。

采用100%NYLON面料,具有P/D与3M吸湿排汗功能,能最快速度带走汗液,保持干爽舒适,两侧口袋方便收纳小物品,穿着舒适方便,可用于户外运动和日常生活。

专业登山背负系统,有效减轻背负时包身重量;50升大容量包身,面料厚实耐磨;三明治网布肩带,轻量透气;包身下方另置储物袋,便于取物;外挂登山杖,内置防雨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