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干新革命 思凯乐2013新款会呼吸的速干T恤

值得买 11年前
有人说一生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路上,一切变得简单、纯粹。本书是一本旅行和职场心得结合的作品,作者飞鸟鱼作为一个上班族,不仅在职场风生水起,而且合理利用假期,背起行囊周游世界。

2013春夏思凯乐大胆应用流行的撞色趋势,将拼色大胆引入户外服装及装备设计中,玩转色彩拼接,全新推出的三拼色系列和对2013春夏撞色的流行趋势进行了全新解读,这个春夏户外你想怎样玩转色彩搭配出位都可以做到。尤其是其取自大自然"蓝天、大地、山石"的三拼色系列,全系列高端品质及款式设计都是这一季户外的亮点呈现,也再度展现出品牌亲自然的风格特性。

春夏户外运动,速干衫是必备。本季思凯乐最新推出的吸湿快干T恤系列,不仅在款式设计和颜色搭配方面更具时尚潮流特征,还具有卓越的吸湿、快干、透气性能,能够迅速吸收皮肤表面的湿气和汗水,保持人体皮肤的干爽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