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觅我峰 BIGPACK派格2013觅峰计划即将开启

户外 11年前

攀登新的山峰、探索新的地域、抵达新的顶点……BIGPACK派格2013觅峰计划即将开启。沉寂了多年的德国实力品牌在国内市场再次发力,此次BIGPACK觅峰计划预计将在5月初正式上线。

BIGPACK作为专业登山品牌发起此次以登山觅峰活动为主题的网络活动,旨在通过对“觅峰”理念的推广让更多的人关注登山活动,把高端的登山延至更为大众的“觅峰”,即使是一次小小的攀峰登顶,那也能展示其户外生活的追求。活动中登峰活动方案&登峰游记评选出的最终大奖将获得由BIGPACK提供的5000元的现金抵用券。

同时,BIGPACK “觅峰计划”,将燃情展现Yann Delevaux(岩·德力霍斯)等知名登山家的登山探索历程,首站蒙古-友谊峰将于5月4日至19日进行。

此次觅峰计划分两个方向进行;分别为“我觅我峰”方案征集,“觅峰足迹”游记征集。“我觅我峰”方案征集活动主要征集户外爱好者攀登山峰的出行计划;“觅峰足迹”游记征集活动主要征集户外爱好者曾经攀爬山峰的户外游记。考虑到活动的普及性,两个方向的征集对于专业性的限制都不是太严格,只要是可供攀爬的山峰,不论海拔,不谈难度,都是符合觅峰计划要求的范畴,只不过在评选上评委可能对专业非专业有所偏重。但这些都不重要,BIGPACK送出的更多活动奖项和意外惊喜奖品,会让您的参与更加有趣更加值得。

据悉,活动设置的奖项有优秀登山方案、人气登峰游记、觅峰影像等诸多奖项,个别奖项月月揭晓,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BIGPACK简介:

1976年,BIGPACK由耶格先生在德国创立,当时户外运动尚未风靡,其勇于革新的特点,积极推动了户外运动的发展。BIGPACK以高品质见称,不断开拓新产品,从未将品牌发展的步伐束缚于既有成就。由专业登山家研发的BIGPACK背包,在设计上已配合顶尖科技,具备显著的灵活性和杰出的负荷优化控制,即使是背负沉重的装备,也有卓越的表现,且高效的通风背负系统有利于降低能量消耗和减缓负重疲劳。设计精简、性能精良,正是BIGPACK背包的特色。

更多活动内容及动态请查看BIGPACK品牌空间:http://u.8264.com/?34827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