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品牌支持雅安地震救灾捐助物资榜单

业界 11年前
最新消息,雅安地震发生后,慈溪爱心企业宁波山力士户外用品公司连夜调拨了价值近15万元的应急照明和搜救的sunree多功能c3营地灯。由于灯和电池不能空运,通过快递等途径最快也要4天,情急之下,一行甬城爱心人士决定自行驱车前往,在第一时间将物资送往前线。雅安,加油!

昨天下午,宁波雪狼户外服饰公司向雅安灾区捐赠的10万元保暖绒衣发往灾区。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以来,该公司以最快的速度组织物流中心加班组配灾区急需的保暖服饰等物资,并委托已经抵达灾区的银泰救援队进行捐助。灾情发生之后,银泰公司派出的近100人救援队已分批到达成都,并派人连夜赶往雅安,将第一批救灾物资———可供300人居住的帐篷、100多箱水和食品送到救灾第一线。

雅安地震发生后,天石公司立刻做出反应,将去年备用睡袋整理完备,并通过媒体呼吁前往灾区的团体带到灾区。随后,@梧桐的灰烬立刻联络了救援队伍,随后救援队将物资带到了四川。从前方传来消息,携带捐赠睡袋的志愿者们今天已经徒步三十公里到宝兴,目前信号不好,还联系不到他们,如果不受余震影响,应该已经到达。天石公司表示,正在组织力量,随后更大一批救灾物资将尽快发往救灾前线。

4月20日13:00,phenix品牌在地震发生后组织了50件户外防雨保暖装备,由于缺乏进入灾区的途径,一直在呼吁扩散信息寻求帮助;并表示积极准备后续物资,以尽绵薄之力,祝愿大家平安!4月21日21:20,PHENIX品牌微博呼吁“衣服急需送进去,希望尽快有能送进去的朋友联系我们,实在抱歉,phenix的产品备货量较少,我们正在积极准备。大家平安!”4月22日21:55,phenix的首批物资已经联系到了壹基金带入灾区,谢谢大家帮助!我们仍在继续筹备后续物资 如需任何帮助请随时联系我们 我们将不遗余力 平安!4月22日9:00,phenix后续救灾品已经集中回仓,价值60万的专业户外物资将继续联络壹基金,尽快运往灾区。

最新消息,雅安地震发生后,牧高笛品牌方立刻组织力量进行捐赠活动,当天已备好1000个睡袋,还有一些帐篷。今早根据灾区反映,牧高笛品牌又增加了四百顶帐篷,并将通过顺丰快递寄往成都郫县。目前,由于仓库在衢州,快递方面一直繁忙,物流问题呈现。牧高笛方面已经跟壹基金救援联盟确认送货地址了,并出发去一线,并与壹基金方面密切保持联系,以灾区真正的实际需求以及最直接的捐赠方式,为救灾做出贡献。

最新消息,纳丽德品牌方面已经与三支灾区救援队联系,因为电池不能空运,又为了及时到达,纳丽德品牌员工周末加班。目前已将100多套大功率头灯及强光搜索手电寄往灾区,头灯及手电均有多种模式,低亮可持续使用数日。所有新买18650电池刚充电完毕,装进纳丽德mytorch RC 18650了,连同充电器陆续交付给前方。据成都方面的表示,纳丽德驻当地的员工一旦收到物资,就将交付前线救援队伍。今天凌晨,纳丽德方面连夜为成都三人民医院大厅做准备工作,为纳丽德提供的每一个电筒和头灯重新装上电池并检查好,明日根据指挥直供最前方,并呼吁能进入救援的机构,欢迎你们今晚来取手电和头灯。另外已有一批装备准备供应给医院空投芦山县的医疗救援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