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雕细琢 慢工出细活 高端户外品牌HANWAG鞋

值得买 11年前
HANWAG皮靴和皮鞋选用上乘的材料来制造,做工精良,结构坚固,极度舒适。另外,所有HANWAG产品均在欧洲制造,在慕尼黑附近的Vierkirchen工厂完成最后成形。1921年公司成立以来,HANWAG拥有90年的专业制鞋经验。优质原材料和90年专业制鞋经验确保每一双HANWAG产品的高品质。

荣获2013年度男款徒步鞋大奖的Banks GTX ,款鞋轻便,合脚性佳,防水透气性能出色,可轻松应对大多数户外活动的需求。“它是一双各方面都非常均衡的一款标准徒步鞋,符合我们对于一款真正徒步鞋的所有想象...”无论是大底的强劲支撑,厚实的鞋帮,对脚踝的支撑以及鞋底的防滑性能,鞋底花纹的排泥排水性能都及其出色。

从西当村到雨崩村要翻过一座海拔三千多米的大山,山上有许多倒下的树干,许多已经因为腐烂而变成空心。拍摄时刚好我在树干的这头,同伴在那头,于是镜头穿过三四米长的空心树干抓到了这张照片。

HANWAG FUNCHAL LOW GTX  德国血统,手工制造。HANWAG旅行系列户外运动鞋,外观时尚,性能出色,用途广泛。既适合在城市徒步,又适合在乡村漫步. 减震设计性能出众。欧洲头层涂蜡牛皮,品质尊贵,手工制造,舒适稳定,GORE-TEX衬里,防水透气,VibramCruiser大底。轻便灵活。品质卓越,合脚性佳。

HANWAG Canto Mid Winter GTX,中帮款防滑鞋,外观时尚,坚固耐用,防滑性能卓越,HANWAG IceGrip LT防滑大底,卓越的防滑性能,采用防水透气的GORE-TEX衬里,外观时尚,减少接缝设计,舒适稳定。

HANWAG Drifter GTX 20010 20020 德国血统,手工制造。四季皆宜的Hanwag健行系列超轻低帮户外运动鞋。透气网眼布配合Gore-Tex衬里,防水透气;采用Cemented稳固性结构设计, 稳定坚固;Vibram Planet鞋底特有的交错式纹路设计,柔韧舒适,减震性能出色。品质卓越,合脚性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