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马未动粮草备足蒙古“觅峰”行动装备全揭秘

装备综合 11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攀登新的山峰、探索新的地域、抵达新的顶点……也许还有未知的山峰!5月4日至5月19日,BIGPACK国际运动营销总监Yann Delevaux(岩·德力霍斯)带领他的"觅峰"探索队伍抵达蒙古西部与中国、俄罗斯交界的阿尔泰山脉进行登山滑,探索这个终年被巨大冰川和积雪覆盖、偏僻无人的地域攀登位于塔万博格乌勒的中央山块,海拔4374米的蒙古最高峰--友谊峰,以及其周围人迹罕至的未知山峰。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觅峰”这么具有挑战性的行动队员们都将采用什么装备来保驾护航呢,一起听听领队Yann Delevaux的介绍:

BIGPACK国际运动营销总监揭秘“觅峰”装备

文字内容(部分):

我们要去滑雪探索。滑雪板,滑雪杖,我的滑雪靴和内套鞋。当然还有止滑带。好的,这很简单,我们不会忘记它。这些是滑雪的装备。

友谊峰是一个冰川型山峰,虽然有雪但覆盖在暗藏危险裂缝的冰川上面。所以我们需要接近冰川的所有安全装备。

冰川上的安全装备,首先需要安全带,以防有人掉进冰裂缝。登山绳,我们9个人的队伍,配备2条60m长的绳子。当我们在雪地徒步往上时冰爪也十分有用,比如,要到达友谊峰顶,如果全部都是雪,很难穿着滑雪板上去,我们就背着雪板穿上冰爪徒步上去。这些我们要带的所有硬件装备......[更多请看视频]

关于BIGPACK“觅峰”计划

德国户外品牌BIGPACK以攀登者的视角,推出2013年度“觅峰”大计——“我觅我峰”和觅峰足迹 ”线上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