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周年体验巨作 思凯乐真正意义越野跑鞋

值得买 11年前
婉约户外经历:本人从2005年起年开始从事户外运动,喜欢徒步、登山、亲子户外游等,经常利用周末和节假日与车迷一起组织淮南亲子户外俱乐部会员们一起出游。让每个会员家庭的大人、孩子们一起走出户外,走进大自然,一起健康、快乐地户外生活。非常感谢北京思凯乐旅游用品公司和中国户外资料网(8264)在我和车迷结婚15周年来临之际,为我提供了这次免费体验的机会。

品名:思凯乐女款3D越野跑鞋
货号:X4094004
尺码:37
码颜色:玫红
上市时间:2013年春季
吊牌价:868 RMB

产品特点:此系列的鞋超轻、超时尚、超透气、超舒适。大面积3D元素的采用,使得整个系列的鞋时尚前卫、质感轻盈。此系列鞋可以满足众多消费者一鞋多用的需求,可以徒步、跑步、商务休闲、郊外旅游。

抽屉式鞋盒

鞋盒上的标识

此刻一双色彩艳丽的枚红色跑鞋映入了我的眼帘,对它真是一见钟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