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的女人攀岩依旧 Barbara西班牙完攀8b+

攀岩 11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40岁的女人还能攀岩吗?回答自然是肯定的,40岁的 Barbara Raudner便刚刚在西班牙的马加利夫完成一条 8b+路线-Terence Hill。

当被问及这次攀登的时候,这位来自奥地利的女子说:“5月的奥地利雨水很多,所以我们决定再来一次西班牙.。我们主要在马加利夫爬,那里的条件不错。Terence Hill位于Catedral大教堂上,很美的一条路线,Vicent Palau开的线,轻度的仰角,耐力的要求很高,包括两段难度部分,很小的支点很高兴能与大家分享我们的成果与激情,与老朋友一起磕线是我最喜欢的事情。

岩壁上的 Barbara Raudner

今年4月,Barbara和伙伴们来到西班牙的另一处攀岩地-Oliana奥利那,相继磕下8c三部曲,终结路线8c(+)-Mind Control。

1972年出生的Barbara来自奥地利,可谓真正的大器晚成者,28岁的时候才开始接触攀岩,却一发不可收拾,过去的十余年间已先后完成近百条8a及以上难度路线,其中包括3条8c(+),不懈的努力使之成为奥地利最强的女性攀岩者之一。

相关导读:

年龄与攀岩无关 37岁女子两周内2条8c

Muriel Sarkany

已经37岁的Muriel Sarkany(比利时)过去两周内在法国Loup峡谷成功完成2条8c路线,将个人攀岩能力推向一个新的高峰。如今这个曾经在赛场上拿过数十个冠军的攀岩女子野外岩壁的生活愈发精彩,年龄、身高对她似乎没有丝毫影响,没有了比赛的压力,攀岩成为一种享受,技术愈发娴熟,目标越发坚定,Sarkany说她下一个目标将是这里的一条8c+路线。

身兼四职 五旬单身妈妈Lynn Hill完成8b路线

Lynn HILL

Lynn HILL ,1961年出生,上世纪80、90年代美国乃至全球最棒的女攀岩家,首位完成8b+路线的女性,也是全球首位free约塞美蒂船长峰( El Capitan)经典路线“诺思”(Nose)的攀岩者。如今已到天命之年Hill对攀岩热情却丝毫未减,9月间她在科罗拉多Rifle再次完攀一条8b路线-“活在恐惧之中”(“ Living in F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