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伦天极地探险队6月再探北极点 为期20天

户外 11年前
近日从天伦天(福建)户外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获悉,天伦天极地探险队员袁茹女士于6月15日正式出发,前往地球之巅--北极点(北纬90度)开始新年北极探险活动,这是集去年7月袁茹女士首次北极点之旅后的第二次个人北极点探险之旅。天伦天公司对袁茹女士的成功成行表示祝贺,天伦天公司领导祝福袁茹女士,期待她行程顺利,平安归来。

2013北极点90度首航破冰之旅于6月15日启程,7月4日结束,为期20天。据了解,在美国探险家皮尔里于1909年完成人类第一次登上北极90°极点的100年里,真正到达北极极点的人并不多。而此次首航从俄罗斯的摩尔曼斯克乘坐世界最新、最大、最先进的核子动力破冰船“50年胜利号”,抵达北极极点进行探险活动。

相对南北极常规航线而言,北极点之行将更艰险,环境更恶劣。行程中不仅会遇到高大坚固的冰山,更有可能遭受风暴雪天气,这就要求所有探险队员都要有坚强的毅力和信心。“由于气候环境影响,北极冰在夏天消融速度加快,我们选择首个航次,确保不会沿着已被破过冰的轨迹走,只会是原始的厚厚的冰海一片,我们最能够在北极点附近找到足够坚实的冰面举行长时间丰富的庆祝活动。而且这个时候的冰融化的最少,破冰的景象最为震撼壮观,是其他航次所不能比拟的,北极熊也能够轻易的沿着浮冰走近船边,遇见它们的几率最高。”袁茹表示。

天伦天极地探险队队员袁茹女士作为领队,将继续推动天伦天极地梦想计划,一往直前。据介绍,袁茹女士一直致力于对南北极探险活动,短短几年内就组织征战南北极超过13次。自2012年7月担任天伦天极地探险队领队以来,天伦天极地探险队分别于8月和12月成功带队征服北南极,这不仅展现了天伦天极地探险队一往直前的精神,同时也受到户外业界特别是户外极地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肯定!

“天伦天探险队致力于极地的探索与极地环境的保护,并在极限环境中保持一往无前的追求态度,截止到今年6月份已成功征战南、北极和珠穆朗玛峰。这次我们的队员袁茹女士再次探险北极极点,将再一次见证人类的力量和顽强,展现天伦天'一往直前'的品牌精神。”天伦天户外总经理许腾达表示。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天伦天成功探险南北极和珠峰,天伦天的极地梦想计划得到进一步完善,收获颇丰。在天伦天极地梦想计划启动一周年之际,天伦天再次挑战北极点,不仅展示了天伦天户外品牌实力,更是向世人展示了天伦天品牌精神,还原了天伦天追求专业、专注户外的品牌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