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高笛的经典之作-苍鹭38L 堪比冷山系列畅销

值得买 11年前
苍鹭创造了牧高笛背包的神话,牧高笛一度生产再生产;据说现在还占据我们牧高笛背包的重要地位。据说他什么都好,什么都强,关键是性价比高的让你无法想象。绝对适合徒步、越野、旅行,男女通用。牧高笛,你做个帐篷,火了!做个背包,又火了!

进口防撕裂、耐磨牛津布+PU;YJW拉链,NIFCO扣具,N.P织带。38L容量,20毫米可移除铝条支撑系统,空气网背负系统。顶部立体拉链,扩大仓口。

20毫米可移除铝条支撑系统,双条精编耐磨、抗撕裂空气网背负系统,开放流通式背板,采用通风槽设计,腰带和肩带覆盖3D透气网络,从而保证了最大化的空气流通和人体的舒适。腰部加厚海绵,减缓背负压力和冲击力。

顶部立体拉链,扩大仓口,方便存取,整个设计简约、时尚、动感。

两侧袋采用高品质弹力布加强耐磨和承载力。两侧有可调节伸缩冰镐、手杖束牛津。

实际户外出行背负的效果,多种颜色供您选择。

背包容量展示,可以满足短途出行所需的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