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YAK牛人牛队 大型环保活动反响强烈

业界 11年前

BLACKYAK公司成立40周年之际,在户外资料网(ww.8264.com)平台推出“牛人牛队”活动,在全国40个重点地区选择有影响力的40支活跃队伍,开展捡垃圾大型环保活动,目前这项活动已经坚持十一载。活动一经推出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反响强烈,仅仅一个月的时间申请队伍达到近150,目前第一批获选的部分队伍已出行结束。

BLACKYAK作为韩国家喻户晓的品牌,全心致力于户外环保公益事业,传播户外环保理念。如果说装备是户外出行的必要条件,户外环境则是出行的先决条件。BLACKYAK品牌以消费者为核心,传承了高品质户外产品的同时树立了绿色户外生活的推广理念,BLACKYAK正在以高端品牌的形象在中国飞速发展,也成为驴友最喜欢的品牌之一。

在活动中我们也有幸采访到一位驴友,他谈到:这样的环保活动他们非常支持,其实在每次出行中也都在做这样的事情,看起来简单,如果每个人都能去做,并且长期坚持去将会成为一件伟大的事情。随着户外活动越来越丰富多彩,户外环境的问题也越来越严重,其实本次BLACKYAK捡垃圾环保活动的推出,一方面提升了大家对环保活动的重视程度,另一方面号召更多人真正行动起来实实在在的去做这样的事情,希望这样的活动长期举行下去。

我们更希望做一个旅行者,首先应该是个环保者。“除了照片什么都别带走,除了脚印什么都别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