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请明星 思凯乐创始人曾花亲身演绎广告片

业界 11年前
思凯乐最新的广告片《现在就出发》延续了以往轻松快乐的户外文化特质的风格。但与以为不同,此次思凯乐TVC广告的拍摄打破传统的明星代言形式,而是品牌创始人曾花亲身演绎积极健康的户外生活方式,以一名户外爱好者的形象,带领大家走向户外美好,认识户外的精髓。

曾花表示,“SCALER,现在就出发”,不仅仅代表着一种户外精神,也代表着一种行动起来的精神。徒步、攀登、骑行、越野、穿越等都是加强意志锻炼和自我提升的美好户外生活方式。而生活、事业、爱情、人生也是如此,只有不断的出发,才会让自己的人生方向更加清晰,只有出发行动起来,才能收获希望和梦想。

另据了解,思凯乐品牌十年系列活动也将就此拉开帷幕。

小编:当明星代言成为一种模式,品牌却往往忽视了自己的明星。户外产业很多创始人都是从热爱户外运动开始进入这个行业,他们本身在户外圈的影响力,以及对户外运动的感悟是难以替代的。很喜欢曾花在广告中的一句话:“所谓户外不是身体换一身行头出门,而是灵魂换一种态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