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ksilver透露战略路线图 重新强化核心品牌

国际 11年前
冲浪、滑雪和滑板运动服装品牌Quiksilver(极速骑板)今年新上任的CEO安迪-穆尼(AndyMooney)日前透露了Quiksilver集团新的战略路线图:重新强化三个核心品牌——Quiksilver、Roxy和DC。

目前该战略目标已被集团明确化和量化,集团表示期望将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提高到1.5亿美元,或较上一财年翻番。

为达到此目标,除了将工作重心集中于三个核心品牌的建设,Quiksilver集团还计划提高销售额,并提高集团运营效率,包括降低运营成本,加强产品研发,加强市场和零售渠道建设。此外,还计划将产品存货量单位降低30%。该冲浪板和滑板运动集团还将放弃旗下新的周边品牌,而领取执照自行生产次要产品。

“我们”已经开始付诸行动,建立起了一个国际化组织架构。我们放弃了包括VSTR和SummerTeeth在内的几个非核心品牌,还精简了赞助运动员队伍。”安迪-穆尼说。

截至2012年10月31日,Quiksilver集团上一财年营业收入为20.1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