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天伦天登山队已建本营准备攀登团结峰

登山 11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 随着清华大学天伦天登山队夏季雪山攀登计划的正式实施。现全部队员已经到达本次攀登目标山峰——团结峰。截止到2013年7月5日,清华大学天伦天登山队顺利到达海拔3800米处并建立本营,13名登山队员均状态良好。在队长李梦帆的带领下,全队队员为攀登海拔5826米的团结峰进行着积极有序的准备。按计划,4名有经验的老队员将和两位教练尝试建立C1营地,其他队员负责建立前进营地并运输物品。

本次登山队行程会不断更新

2013年07月02日

登山队今日10:30到达西宁,与随队老师及教练汇合。下午3:00所有人坐班车从西宁到天峻县,晚上8:11到天峻县与前站汇合。前站所有物资及手续都已经准备好了,gas成功运到天峻。明天早上李彬老师回西宁等登山队消息。明日登山队在天峻县休整,预计后天早上进山。

2013年07年03日

登山队今天在天峻休整,今天天峻小雨。天峻海拔3400m,队员没有出现明显高反。明早5点从天峻出发进山。

2013年07月04日

今天早上登山队从天峻出发,中午12时到达苏里乡。下午登山队的卡车到河滩遇到断桥无法继续行进,得到地质局越野车支援,到达海拔3800米处临时营地,明天早上等水小一点,再找一辆越野车支援,进预定的本营。今天据说有一袋米被汽油洒了,看明天能不能找到补给。祝登山队明天顺利进山吧。

2013年07月05日

今天登山队在离预定本营6公里处扎下本营,队员们状态良好。可能8号左右地质局可以派牵引车进来往前挪营地。现在本营海拔3800m,今天一切正常。明天A组及两位教练尝试建C1,B组建ABC并向ABC运输。A组队员:秦红伟,周川,庄继华,吴沁凡;B组队员:李梦帆,胡文涛,高雨浩,张沧海,杨浩,赵超,吴夕,蒋梦瑶,廖凌云
7月6-8日天气应该都会有些许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