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保护膝盖 时而柔软时而坚硬 G Form护膝

装备综合 11年前
喜欢冲山的车友们要做好足够的防护措施,一款效果显著的护膝能够更好地保护你的发动机,G Form推出的这款特殊护膝在正常情况下柔软又灵活,但有时候会变硬,并提供更大的保护力。

G From这款黄色亮丽的护膝被安装在膝盖的地方,这些雕刻着山脊的纹理使膝盖更灵活的弯曲,所以一点戴着它一点也不会有累赘的感觉。他们和其它超薄轻巧的护膝差不多,但是此款护垫碰到比较硬的东西会提供更大的保护力。

许多制造商如POC和661也将同样的技术使用到他们的护膝里,但是G Forms的灵活性是其它护膝难以媲美的,Poron XRD“被动防护技术”也用在此款护膝上,非常耐磨。G Forms的特殊材质不需要封闭在一个保护壳里,从传统的护膝上进行改变,一旦你尝试使用这个护膝,你会发现它会更靠近你的骨骼。

G Forms护膝带起来很紧,建议订货的时候选择适合自己的尺寸。当你在攀岩或者下降的时候,这个护膝都不会滑落。但是当我作为一个使用者,第一次在骑车时使用它的时候,由于已经松动,它的弹性护膝口让我感觉有些不适,这也是唯一的一个舒适问题就是莱卡袖让我的膝盖向后倾斜,不过可以在膝盖弯曲的莱卡雕刻出一个洞来解决这个问题。

护膝紧紧填充在膝盖周围,无论是膝盖的上面还是下面,当上管和把立遇到意外情况它可以提供有效的保护。

据了解,GForm是美国罗德岛一家公司,主要为自行车和摩托车用户生产垫料,比如护膝、护肘。此前曾对其保护套进行测试,聘请一些跳伞员,让他们从飞机上跳下,手上带着iPad,外面包有保护套。到了1300英尺的高空时,跳伞员松开iPad,但iPad未损坏。通过此测试来证明技术管不管用,保护套是用特殊智能材料制作的,当你触摸会发现很软,但在受到冲击时却变得相当坚固。或许我们可以猜想,以上介绍的护膝也采用了这种智能材料,1300英尺的高空都摔不烂iPad,用来保护膝盖那应该更不用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