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高笛全程赞助"行.无界"之阿尼玛卿转山活动

业界 11年前

由牧高笛全程赞助的“行·无界”之阿尼玛卿转山活动,从西宁正式启程。本次活动在海拔4100-4500米之间起伏,围绕大山不间断的行走,历时11天。活动全程用镜头记录下行者们背包参与四大神山之一阿尼玛卿转山实况。

本次阿尼玛卿转山活动由牧高笛全程赞助,是青海广播电视台全新打造的户外纪实旅游节目《行者无畏》。 阿尼玛卿被藏族同胞视为神山,每年都有大批朝圣者爬山涉水、风餐露宿前去虔诚朝拜;表面上转山就是围绕大山行走。实质上,转山是一种信仰,一种生活方式。

据了解,原先预计十天的行程,因遇到大雨耽搁,整个旅行历经十一天。队员们克服高原反应和身心疲惫。从开始时的怀抱希冀疾步如飞,而后气喘如牛,脚步沉重,最后目光迷离,表情呆滞,颓然倒地。他们是一群无所畏惧的行者,牧高笛伴随他们,走在心灵的路上。

牧高笛户外表示:转山,不止是一个旅程,更像是一次心灵的朝圣。行者,就应该无所畏惧,户外是让我们更亲近自然,而不是畏惧和征服自然。以分享为主题的牧高笛品牌活动“行·无界”,借此次活动,向旅行爱好者分享了信仰的力量,以及旅行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