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teryx欧洲第一家独立专卖店即将落户伦敦

国际 11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Arc'teryx(始祖鸟)将与英国最大的滑雪服和滑雪用具连锁零售商Snow+Rock合作,在欧洲开设第一家独立专卖店。新门店位于英国伦敦科芬园的StMartin’sCourtyard,预计将于8月开业。新的Arc'teryx专卖店计划在秋季或冬季开业,届时店面所销售的产品将涵盖滑雪旅游、登山、阿式攀登和徒步装备。专卖店也将成为始祖鸟品牌在英国产品首发、举办活动和提供折扣的地方。

Arc'teryx英国/欧洲第一家专卖店即将开业,StMartin’sCourtyard店

Arc'teryx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区域商务总监NeilBradley说:“这次在英国继续推广始祖鸟品牌,我们非常激动。这是一次品牌发展的契机,而这种合作式专卖店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新的经营模式,这样更方便我们的客户购买到始祖鸟产品,而且令我们的品牌所代表的意义更加深入人心。与我们的一位信赖的零售合作伙伴携手共同做这件事,我们非常满意,我们将努力与客户一起工作,建设好我们的合资企业。”

一向走贵族化路线的Arc'teryx品牌在全球的专卖店数量寥寥。Arc'teryx总部位于加拿大卑诗省温哥华北部,工厂位于加拿大卑诗省的本拿比和高贵林市。这一顶级户外服装和背包制造商在蒙特利尔有一家门店,在温哥华北部有一家工厂折扣店。海外在韩国、东京各有2家门店,在新加坡、苏黎世和瑞士三个国家分别有1家门店。

科芬园是英国一处户外运动圣地,而位于这一充满活力的地区中心的StMartin’sCourtyard是此处唯一的时尚购物和餐饮目的地。StMartin’sCourtyard与LongAcre和SevenDials共同形成了著名的商业中心区,并毗邻滑雪用品连锁店Snow+Rock的MercerStreet门店。

Snow+Rock于2000年首次将Arc'teryx引入英国,对该加拿大品牌在英国的成长有着不可磨灭的贡献,因此Arc'teryx此次开店很自然继续选择与Snow+Rock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