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自然的裸足跑 OUNCE遨游仕零负担皮肤鞋

户外鞋 11年前
户外运动更轻松,我们的口号:减负、再减负,零负担。OUNCE遨游仕只做专业的鞋子,一直热销的皮肤鞋再成新宠,适合登山、徒步、攀岩、足球、篮球等高强度运动后的恢复体力;瑜伽、健身操、沙滩排球、跆拳道等各种室内外健身运动及各种水上运动。

这款鞋子最接近赤足行走或赤足奔跑的设计,亦称皮肤鞋SKIN SHOES。如皮肤般呼吸,如皮肤般贴合,如皮肤般自由和舒展,亲密地接触地面,前脚掌自然的着地,有效刺激脚部和小腿肌肉,增强力量,改善敏捷度和平衡性,及时纠正跑姿。

鞋面:4Way Spandex面料/ 涤纶 93%+氨纶7%
大底:TPE热可塑性橡胶(Thermo Plastic Elastomer )
重量:约90克/只(42码)
尺码:220mm-285mm(35.5-45 码)
颜色:荧光绿/砖红色/荧光蓝
适合用途:裸足漫步或奔跑,各种室内外健身、运动或各种水上运动,以及恢复旅途疲劳
价格:169元

适合室内外健身、运动或者水上运动,以及恢复旅途疲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