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LAE 圣弗莱2014春夏订货会在晋江成功举办

业界 11年前

近日,一场“向山出发·锐进” 的主题订货会在晋江宝龙酒店拉开序幕。SEVLAE总经理陈嘉泰在当天召开的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上指出SEVLAE品牌锁定25-45岁的都市OFFICE一族,并致力于为他们系列高品质、高附加值的户外运动装备。在过去的一年里,SEVLAE在市场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些成绩得益于我们逐步完善的产品体系、强大的研发设计实力、精细化的管理体系以及有效的品牌营销。

SEVLAE总经理陈嘉泰先生在新品发布会上发表讲话

SEVLAE品牌精心考虑到消费者在不同户外运动环境的不同需求,推出高端专业户外(极限系列)、越野跑、户外旅行和城市户外四大系列。在产品方面,陈先生表示,市场是产品最好的试金石,SEVLAE的产品设计与研发始终坚持以人性化、功能化、科技化、个性化、时尚化和舒适性为中心,2014年春夏即将面市的每一件商品都是乐登人呕心沥血的创作成果、也是SEVLAE品牌精心呈现给消费者的礼物。

SEVLAE 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现场

“山的那边是什么?若不探索,你永远不会知道!”这是户外运动爱好者的精神写照,也是我们企业图谋发展的真实特写。乐登集团十年造就了今天的巅峰市场地位,圣弗莱站在这尊巨人的肩上,仰望前面那一座座高峰,唯有敢于挑战才能领略到山外更美的风景。

近几年,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转变,人们对户外运动的热情正日益高涨。在体育运动市场增长乏力的大背景下,户外运动品牌犹若一匹匹黑马,从低沉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其中最扎眼的要数乐登户外集团。

乐登集团最早创立于九十年代,是国内较早进入户外运动领域的企业之一,在业内享有泛户外鼻祖的美誉。2003年,为全面运营CAN·TORP品牌,乐登集团成立了骆驼(福建)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同时在国内率先导入系统化品牌运营。2008年,为满足国内日益增长的户外消费需求,乐登集团再推“SEVLAE圣弗莱”品牌,力求将多年来对专业户外运动文化的沉淀和领悟传递给更多新兴的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