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door Research2014春季将推出150款新品

国际 11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2014春季,Outdoor Research(以下简称“OR”)设计团队将推出14个系列150款新品,为史上最多的一次。

近几年来,OR将主要研发经历投入与技术类服装、装备及手套帽子等配件,并因此带来良好的市场反映,销售额连续几年保持双位数增长。对于2014年春季,该品牌将推出150款全新或升级产品,既有独创的新科技产品,也有成熟产品线的进步延伸,另还有对现有产品的升级换代,确保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其核心产品仍将集中在登山、攀岩、极限运动及山地生活等系列,并仍将与Gore-Tex、Pertex等供应商一起合作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户外产品。

OR Clairvoyant 女式冲锋衣

Helium Hybrid冲锋衣

Flyway帽衫

“很高兴看到近几年我们OR一直保持稳定增长,但我们仍将不遗余力继续创新,带给消费者更多更好的穿着感受,为大家的户外生活提供更多的保护。”Dan Nordstrom,该公司CEO如此说道。

1981年,Ron Gregg创立了Outdoor Research品牌,为户外爱好者在野外遭遇到的各种难题研究解决方案和提供实用的、功能性的装备。2003年,Ron不幸逝世,Dan Nordstrom出手接下Outdoor Research品牌,让创新的激情、户外的血统得以维持,并不断发展壮大。2008年冬季,OR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深圳市喜马拉雅贸易有限公司成为OR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