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户外·学会爱 KingCamp举行青岛露营体验活动

业界 11年前
2013年8月23-25日,北京康尔健野旅游用品有限公司组织员工赴青岛进行露营体验活动。露营在海边,互帮互助搭帐篷;夜爬崂山,享受夜色中的大自然……三天的活动中,KingCamp员工感受到了来自团队的力量,感受到家庭户外独特的情感体验。

8月23日,KingCamp员工到达青岛崂山营地时,已经是夜里22点。经过一天暴雨冲刷的营地,处处湿漉漉,不少水洼散布其中。大家拿出营地灯相互照着,相互帮忙搭帐篷。“小心!那里有水,给手电照一下”“来,我帮你搭帐篷吧!”“你穿帐杆,我们帮你搭内帐”……在大家的努力下,不到半个小时所有帐篷搭建完毕。

第二天清早,KingCamp员工来到了海边,支起遮阳篷,下海嬉戏。踩着细软的沙子,吹着温柔的海风,遥望着波澜壮阔的大海,大家尽情享受着美好的海滨风光。

当天夜里,员工们来到崂山风景区夜爬崂山,面对陡峭的山石和长长的山道,大家相互帮忙背负装备行李,相互鼓励着前进,一起探寻别样的崂山风景。

为期三天的露营体验活动中,“团结互助、乐于分享、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始终贯穿在KingCamp大家庭中,深深感染着每一个人,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加深了员工彼此间的了解,让员工们深层次体会到KingCamp一直以来倡导“舒适、轻松、乐享、环保”的户外理念,感受到轻松舒适享受户外,贴近自然的户外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