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狼行天下澳新篇 追寻狼的足迹圆满结束

业界 11年前
继2013年上半年西藏篇后,2013年9月3日-11日德国专业户外品牌JACK WOLFSKIN再次开启一段别样的寻狼之旅。此次我们的队伍将飞往南半球,深入大自然。由北至南,由东至西,一路探访新西兰及澳大利亚这个两个满布天然花园的国度,呼吸最纯净的空气。JACK WOLFSKIN也会带领您一起将保护生态的呼唤传达至都市。让狼的精神、狼的信仰唤起每个人心中对于自然的渴望。

多年前,几个户外爱好者从欧洲远行到加拿大北部的酷寒之地。扎起营地燃起篝火,听到远处传来野狼的嚎叫,朋友们喝着热咖啡,聊起了Jack London的名著《野性的呼唤》。回到德国后,JACK WOLFSKIN这个品牌诞生了。狼行天下活动正是JACK WOLFSKIN与狼的精神延续,我们倡导追求自由的生活方式,鼓励大家踏上新的征程,回归户外拥抱大自然。并且基于品牌对于环境保护及野生动物保护的持续性投入,狼行天下活动每年都将踏上全新的旅程,协同媒体及大众的力量唤醒公众环保意识。

在这世界上有这么一个地方,你可以在一天内欣赏到巍峨的高山、古老的森林、神奇的火山和迷人的海岸线、以及邂逅在地球上其他地方无法看到的珍稀野生动物,这里就是新西兰,也是JACK WOLFSKIN狼行天下澳新篇的起始之地。

新西兰的第一站我们前往了拥有“淘金小镇”之称的箭镇。它是一座保留着淘金狂潮历史的城市,位于皇后镇东北部21公里处。当我们漫步在这座古老的石头建筑的城市中,仿佛又回到了古老的从前,那个属于淘金者的天堂。这个美丽的小镇从此也留下我们狼人的足迹。在箭镇还有一项不得不提的极限运动,那就是蹦极!世界上最早的蹦极基地就在此建成,不知勇敢如你,是否也会想尝试一下呢?

由千万年前的冰川自然侵蚀而成的米尔福德峡湾是新西兰最杰出壮丽的一处自然奇观的峡湾。其美景果然名不虚传,沿途山势险峻陡峭,让我们一睹洁净清幽,亮洁如镜般的湖面,以及鬼斧神工、令人叹为观止的汉默隧道。搭游船一窥壮观绝伦的峥嵘山势,在岩石的滩上可看到海狮、企鹅在静静的晒着日光浴,在这里自然和动物们是如此和谐的共存着,我们无不感叹大自然的神奇。为了让子孙后代都能看到此美景,狼友们一定会把保护自然的使命进行到底!JACK WOLFSKIN尊重地球上的每一种生物,致力于维护自然物种的多样性。地球是宇宙中璀璨的明珠,也是人类仅有的家园。我们诚邀您一起行动:保护地球的环境、体验自然的神奇、分享生命的感悟。

在新西兰的最后几天中,我们前往了曾在电影《指环王》中多次出现的库克山。站在库克山下,仰望这座远赴盛名的山峰,狼行的队员们都激动不已。在库克山脚下,我们乘坐直升机俯看整个库克山、乘坐四轮越野车近距离的探访这个冰川世界。JACK WOLFSKIN冲锋衣也起到了良好的抗风性,让我们能在咧咧寒风中肆无忌惮的欣赏冰川美景。来到新西兰数日,每一天都被大自然的美所震撼。这片魔幻的中土世界,有看不尽的湖光山色。让我们热爱大自然,热爱这人类赖以生存的唯一家园。

在依依不舍的告别了岛国新西兰后,我们的狼行队伍又来到澳大利亚-悉尼,这个如今在大洋洲最大的城市。充足的阳光,浪漫的海岸,艺术的空间,自由的气息,人与动物自然和谐的共处,让这个都市充满致命的吸引力。上帝赋予了悉尼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蓝天,海洋,沙滩,海港,当然还有温和的气候。这一切都造就了悉尼无与伦比的魅力。悉尼是全澳的经济、金融、交通中心,素有“南半球纽约”之称。在如此现代化的城市中,却可以看见各种鸟类堂而皇之的出现在大街小巷;身边穿梭着印有澳大利亚国宝-树袋熊的双层巴士。处处洋溢着澳洲人民对动物的关爱和共存意识,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与JACK WOLFSKIN对自然环境的至高敬意不谋而合。

伴随着飞机渐渐的滑向天际,我们的旅程也将画上句号。2013狼行天下澳新篇圆满结束。在这9天的行程里,JACK WOLFSKIN带领我们探寻了别样的寻狼之旅,使我们走进大自然,在“狼行天下”的路上,我们奔向户外,发现最原始的美丽风光;我们用眼睛去看大千世界,用心体会各色风土人情;我们用双脚丈量广阔世界,追寻狼的足迹,关注野生动物,更是关注我们生活的这个星球。一如既往陪伴我们的是专业可靠的JACK WOLFSKIN户外装备,我们坚信户外运动是充满乐趣的,我们希望为户外爱好者们提供最舒适的户外体验,无论你是在勇攀高峰,穿越冰川,重装徒步还是漫步城市,都可以体验到居家般舒适的户外体验。

关于JACK WOLFSKIN

多年前,几个户外狂热的爱好者,从欧洲远行加拿大的酷寒之地。燃起篝火扎营,听到远处野狼的嚎叫,喝着热咖啡,大家谈起了杰克.伦敦的名著---《野性的呼唤》。不久,几个朋友回到德国,JACK WOLFSKIN诞生了。自1981年,德国户外品牌JACK WOLFSKIN就开始为户外运动、休闲和旅行生产专业的服装,器具配件和鞋品。产品以其独特的设计、上乘的品质,享誉欧洲。JACK WOLFSKIN坚信,户外运动应该是充满乐趣的,产品应当帮助使用者获得舒适的户外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