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自名门 低调奢华的复古包 让你一见钟情

值得买 11年前
我出自名门——瑞典皇家Fjallraven,看似普通却有着这一种无法掩饰的低调奢华,简洁而不简单;我经典时尚,采用独一无二的结实耐磨的G-1000面料,有品质有档次,追求完美,每一个细节都是点睛之笔,有着与众不同的北欧风,你会对我一见钟情吗?

单肩包、双肩包、斜挎包、手拎包。。。,每款包都选了经典的颜色,不管怎么搭配,都有一种复古风。

1.Vintage Shoulder Bag

复古风格的双肩包,采用结实耐磨的G-1000®HD面料,可用来承载重物,实用方便;包内空间宽敞,附三个小口袋,后置大尺寸附加口袋,肩带长度可调节,采用纺织面料,宽尺寸设计,有利于合理分配负重;系带均为高品质皮革质地,并配有金属扣。

2. Rucksack No.21 Large

采用G-1000®家族中超强耐磨的G-1000®HD面料,畅销款式,复古设计,设有 精致安全锁装置,保障包内物品安全。正面、侧面均设有安全口袋,内部设有笔 记本专用隔层以及保温杯专用口袋。

3.Foldsack No.1

北欧复古风格背包,灵感来自于Fjallraven经典夹克的信封式口袋,内部设有笔记本专用隔 层,款式经典时尚,高品质金属扣件,采用超强耐磨的G-1000®HD面料,质感非凡。

4.Rucksack No.21 Small

5.Duffel No.4 Large

采用G-1000®家族中超强耐磨的G-1000®面料,包体底部双层加厚设计,金属拉链挡 头,结实耐用。

6.Save the Arctic Fox Kanken

Fjallraven经典背包的限量珍藏版,该背包采用经久耐磨且超轻的维尼龙F材料,适合短途旅行和日常使用。大容量的收纳空间以及宽大的开口设计让您能轻松存取各种物品。背包侧面有2个口袋,前面有1个拉链口袋。顶部有提手,肩带柔软,符合人体力学设计。内部口袋中配有坐垫,包身上印有反射标志。每售出一款该商品,生产商将捐赠100克朗,用于拯救北极狐。

7.Totepack No.1

采用G-1000®家族中超强耐磨的G-1000®面料,包体底部双层 加厚设计,结实耐用,内部设有安全口袋。商务休闲两相宜。

8.Vintage 30 L

传承复古款式和现代功能结合的背包。耐用G - 1000柔软,美妙感觉。皮革背带。盖子和侧袋金属扣环。排气支持,使得它轻便携带。雪裙的主隔层和口袋的顶盖上方

9.Kanken Mini

小巧的外形适合儿童使用,也适合喜欢小背包的成年人使用。背包采用超轻耐磨的维尼纶F面料,大容量的收纳空间和大开口设计使您能够轻松存取各种物品;两边有侧袋,前面还有1个拉链口袋;顶部有提手,窄肩带柔软舒适,背部口袋中配有坐垫;附双重反光Logo,是您上学、短途旅行或者骑车上班的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