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弱”的徒步小辣椒 花岗岩 Ancho 18背包

背包 10年前
Ancho 18是Granite Gear花岗岩背包家族中的老幺,小巧轻便,火辣的红色正如其名“辣椒”,“瘦弱”的外表下能装耐磨,适合短途徒步、骑行或者城市使用。

产品特性

内部拉链网兜
多个外部拉链小口袋
多个锁扣悬挂点

我们先从Logo看起,一个独特的Logo设计往往对提升品牌品质有画龙点睛之妙,Granite Gear家的这个设计正是如此。

袖标,说明了她的型号和容量,几公斤的负重很轻松,最高极限9公斤,对一些短途活动足以

面料耐磨防水,看似小巧的“身躯”却有着非凡的耐力喽

话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个18升的Ancho也配有水袋仓,方便徒步中或骑行时及时补水。下面是水袋的水管出口

仓内还有两个水袋固定器,设计贴心,刚好可以放下3升的水袋。

塑胶手环的提手小编觉得是比较适合在城市中使用,拥挤的地方提着更方便。

正面的副仓,有一块皮革修饰,设计了多个挂点

背部采用网面结构,透气性比较好

肩带有些单薄,不过对于城市或短途的小包来讲也已足够。肩带上还有锁扣悬挂点

侧袋为拉链式,打开后有个弹性固定绳,可以用来固定水杯,或者挂个小物件像我们的小驴也不错,很精妙的设计

打开内仓看一看,因为体积有限,所以内部分割比较简单,一个主仓,外加一个拉链的网布储物仓,可以放些小杂物。

百分百尼龙,产地在越南。这几年因为人工等成本上涨严重,好多户外品牌生产都从我国迁到越南等劳动力较低的地方了。

最后一个细节设计不能忘,配有口哨的胸带,在户外遇到一些突发情况时求救使用。

优 点:

1、小巧方便,徒步、骑行或城市休闲都很适合。
2、面料用防刮高强度尼龙,耐用、超轻、做工精细。
3、水仓设计很好,刚刚可以放下3L水袋。
4、细节考虑周到,配有口哨,水杯固定器等
5、包的做工整体不错,走线均匀

缺点:

比较小,适合女性使用,男士背略显不够大气

总之,Ancho 18是一款日常背背的小包,外出旅行可搭配拉杆箱等使用;一日内的徒步、或者骑行的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