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伦天2013秋冬季新款徒步鞋 打造轻量化徒步利器

值得买 10年前
随着2013金秋的到来,当季户外装备继续演绎专业和休闲两个趋势,而多功能和轻量化仍是现阶段户外鞋的发展趋势,特别是“轻量化”更是品牌商们争先发力的方向。天伦天作为轻量化徒步领跑者,2014秋冬季将重磅推出超轻徒步鞋,一如既往的重视功能性、舒适性和安全性,力求在恶劣环境里带给双脚非凡的体验。

简介:这款户外徒步鞋货号为133204,尺寸为39#-44#,面料采用牛绒面皮+织物,鞋底采用超轻橡胶大底,颜色有驼色、深灰、棕色、军绿。

设计理念:轻量化+360度立体透气+防滑耐磨,专为户外爱好者倾情打造,让您轻松玩转户外。

主要特点和优势:

超轻、防滑:单鞋仅重370克,采用超轻减震防滑超轻橡胶大底。超轻技术到超轻材料的运用,将鞋的重量减轻120g,做到真正的轻量化,大底底纹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在运动过程中更省力,止滑效果更一流。

防水、透气:360度立体透气让脚轻松进行有氧呼吸,具备优异的防水性能和排汗透气性能。顶级舒适透气优势--TELENT透气高端网布材质,独特的直接透气性令"被动透气"相形见绌。采用目前市面上最优异的透气材料之一,无论内外湿度差距多大。TELENT的透气性能都能完美实现最佳透气。

最高端的透气材质--透气循环系统通过舒适高端的网布来排放汗液蒸发,使鞋子内部保持干燥,让您获得清爽的接触感觉。

功能护脚设计:优质帮面贴合足部设计,具有很好的支撑力,不会使脚面产生压迫感,保护双脚免受运动损伤,穿着轻便舒适,柔韧性强。

鞋帮:低帮护踝造型,使关节活动灵活少拘束,帮助稳定行走最大限度提供支撑防护;

鞋舌:连体鞋舌设计,更帖紧脚面,能有效防止风沙西石进入鞋内;

鞋带:鞋带稳固系统,采用聚合纤维材料的编织鞋带,柔韧耐磨;

鞋头:鞋头防撞系统,来自韩国进口橡胶片,能够有效的保护您的双脚免受硬物撞击带来的伤害;

工艺:采用双线走边的精工技术,不开线,无线头,抗拉扯;

材质:优质反绒牛皮,采用进口整张牛皮制作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