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探险无忧虑 BIGPACK深峡谷远征装备套装

值得买 10年前

派格—深峡谷登山夹克

该款冲锋衣采用连体帽设计,可调节深度高度及佩戴头盔。高度保护帽沿内置记忆线更贴合面部及头盔形状。立体肘型设计,令活动更加舒适自如。适应于高海拔的攀登,为您带来完美的高山体验。

采用event面料,EPTFE防水透气薄膜,拥有极高的透气性,随时保持干爽透气,所有接缝热压防水胶条,全防水设计,给户外爱好者带来舒适完美的体验。

腋下设大防水拉链,能提供快速和有效的通风,加强排汗效果,保持舒适透气。

拉链采用防水YKK拉链,魔术贴袖口,调节袖口大小/内设一个网袋/可放置防风罩或手套/立体肘型设计,另活动更加舒适自如/连体帽设计,可调节高度深度以及佩戴头盔/下摆弹性抽绳,可调节松紧防风保护

派格—艾格尔超轻鹅绒夹克

采用最轻巧羽绒填充,整衣重量轻于250G,并可收纳成小包,可备于随身背包内,抵御突变冰雪寒天。

贴合身形设计,有效保暖/2个拉链暖手插袋/拉绳可调节下摆/开襟拉链设计并带有襟盖

派格—远征者背包

里料:100%聚酯纤维

适合运动:技术攀登

产地:越南

TCS管架背负系统的升级版,EVA发泡材质背垫,兼具质轻和稳定的效果,根据背长可调节的背负装置置于背包内部,V型支撑的铝制支架提供强力支撑的同时均匀转移背负重量EVA压模背板提供舒适背负体验的同时保持良好通风。

TCS灵动背负系统,EVA压模后背,内置PE板及铝质支架/睡袋仓配备防水拉链并可主仓分离/底部压缩织带可用于固定帐篷和充气垫/前片U型主仓开口,前袋可做小包使用,可防水袋并配备胸带扣/、大容量帽兜设有防水拉链相机袋,移除兜可作为腰包使用/肩带配备重心调节织带及腕部休息环/装有口哨的可调节胸带扣,登山杖固定装置/EVA压模腰带,左右均设有小拉链袋/黏合面料+激光切割的外挂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