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盘点 SUNREE山力士销售额同比增长30%

业界 10年前
在即将过去的2013年里,户外产业在自我调整中积蓄力量,品牌数量增长,产品类别细化,渠道趋于多样,越来越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为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厚积而薄发,我们希望户外产业在即将到来的2014年中,万马奔腾。在寄予希望的同时,我们共同回顾各大户外品牌在2013年的发展历程。

SUNREE品牌自2006年在中国销售以来,SUNREE(山力士)产品以独特的设计、先进的技术、可靠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赢得广大用户的信赖和喜爱。目前已经有休闲生活、专业户外、野外作业三大系列,包括头灯、营地灯、自行车灯、手电筒、信号灯、应急灯六个品类的20多款成熟产品在售。

2013年发展数据核心:

所在品类市场占有率:30%-40%

2013年销售额同比增长率:20%-30%

销售终端总数(专业户外店及商场专柜之和):170家

2013年度品牌在创新能力方面的突破:

2013年SUNREE整体系列产品依然力争创新、实用、轻量化为目标。绿色环保能源锂电池替代传统干电池。产品品类多元发展。头灯作为主打品,营地灯和自行车灯为辅。并研发第一款可作为移动电源的营地灯完善的售后服务。

2013年品牌发展总体状况和2014年度展望:

2013年SUNREE品牌的产品在各界人士的支持下,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尤其是在产品创新上,某款产品一举斩获亚洲户外产业大奖的金奖与中国原创设计奖。SUNREE设计部门备受鼓舞,会继续努力在产品创新和质量管控上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