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之路—VAUDE迈进四十年 环保仍“不惑”

业界 10年前
1974年冬天,山地运动专家31岁的Albrecht con Dewitz(戴维斯)先生在德国南部阿尔卑斯山下的Untereisenbach(奥森白)创建了户外品牌VAUDE。2014年创立40周年,VAUDE主张尊重与我们息息相关的环境及大自然,做一个“绿色环保的公司”是VAUDE的愿景。

早在1975年,VAUDE公司就已开始为登山爱好者设计和生产背包。到1997年VauDe公司的产品已发展到包括登山包,睡袋,帐篷及各种运动所需的功能性的服装。

发展历程

VAUDE的户外运动系列产品已远销25个国家-从澳大利亚到委内瑞拉。这个销售范围仍在扩大。

VAUDE也是欧洲唯一能打入北美市场的背包品牌。可惜,VAUDE 进入中国晚了一步,而且几款优秀的背包也不在国内销售……失去了大好河山,VAUDE 对Big pack的竞争保持低调,下调价格来吸引驴友.VAUDE 包在同档次系列中,定价略比Big pack 要低.在服装方面,它拥有自己的一些专利材料,如SympaTex、Triple-X、Windproof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