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户外20期:户外玩难度专注的心很重要

户外 10年前
有道是侃新闻、说趣事,讲的全是户外事;没大话、无假话,句句都是大实话;总之一句话,管他节操不节操,且听小编大话户外!

我们常说一心不可二用,尤其在一些需精神高度集中的事情上,可总有人不长记性,看这位48岁的大叔就悲剧了。

这位叫Dimitri Moskovich的大叔常年“混迹”在澳大利亚悉尼郊区的Bondi海滩,海边攀岩、抱石、爬绳、健身。上周六,他就因爬绳时看一晒天体浴的女孩而不慎摔断了双腿。

Moskovich因此躺在医院却似乎一点也不忧伤,面对前来探望他的朋友面带笑容。“当时我在看着一个半裸的美女,忘记自己正在爬绳,直到摔断腿后才发现。”

要是看到了下面这样的攀岩裸女,还了得!

不过像极限艺术家Eskil Ronningsbakken想分心都难,因为他博的真是命。

在约600米高的悬崖边表演单手倒立,据悉,Eskil Ronningsbakken是世界上第一个在如此高度做单手倒立的人。

Eskil在绳索上倒过来骑单车;在悬崖边倒立在椅子上;在腾空的热气球下面倒立…等。他说:那是生与死 的平衡,也是生命的所在!

18岁开始在莫斯科马戏团磨练了11年,Eskil的身体技巧以及心灵的层次皆已经达到颠峰的状态。他说他也是人,也会害怕,他练习用心灵来控制自己的恐惧感,他说若是有一天他真的感到恐惧是无法控制的时候,就是他准备收手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