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LAS品牌助力香港100 上演越野极限精彩

业界 10年前

1600多名中外选手参加香港100

"从早到晚,翻了无数的山,亲历了太多的美景,超级nice的义工,超级虐的赛道,还有那些见了就想吐的台阶和石头……",1月18日,香港100公里超级越野跑在这里举办。大赛共吸引了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600名越野跑爱好者参赛。这是很多越野跑选手的第一个百公里,也是专业户外品牌KAILAS2014年赞助支持的首个超级越野跑赛事。

选手正在穿越香港100赛段1

作为2014年全球超级越野跑世界巡回赛(UTWT)的首站,本次香港100备受瞩目。同时也是高手云集,包括2010年UTMB冠军、2004UTMB冠军、2012巨人之旅季军等欧美高手悉数到场,而来自大陆的军团更是热情空前高涨,人数超过500人。如此种种都让本次大赛极具看点,竞争也更加激烈。

选手正在穿越香港100赛段2

作为赛事的指定技术伙伴,KAILAS在为赛事及工作人员提供专业服装和装备的同时,更是组织了一支由公司员工组成的队伍参赛。在全程100公里的越野赛路上,他们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越野跑优秀运动员、爱好者携手前行,体验沿途的精彩和越野跑的真正魅力以及享受把体能及意志推到极限的挑战。

选手正在穿越香港100赛段3

"每当我身体到达承受极限,身心疲劳不堪,出现放弃的念头的时候,我就鼓励自己,做人就要勇敢的面对人生中的每次挑战!当我冲线后,我很自豪的说:Icandoit!"这是KAILAS参赛员工之一尹乐的赛后感言。他说,KAILAS的专业服装及装备给予了他和队员们最有力的支持,一双KAILAS的越野跑鞋伴随他跑过了全程,中途无数次的上山下坡他也没有像很多选手那样换鞋。也是首次参赛的他坦承,这次终身难忘的越野赛让他和队友们体验到了最痛快的越野赛事之乐!

香港100KAILAS参赛队员

超越极限,超越自我,人生终究不过是一场越野长跑。助力香港100公里,KAILAS希望能以专业的赛事和专业的产品,将越野跑运动热情和经验与更多的户外爱好者分享,使更多人体验越野跑进而挑战自我,体验自然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