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O慕尼黑将开幕 ISPOAWARD年度产品提前揭晓

国际 10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作为户外运动行业最具权威性的产品评选之一,2014ISPO AWARD评选共收到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20件产品参选,创新成为今年产品的最大特色。经过评审团的严格筛选和专业测试,Union Binding公司的FC滑雪板固定器、Oru Kayak皮划艇、Dahu滑雪靴、Google眼镜可操控的Technogym跑步机在众多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分获极限运动(ACTION)、户外(OUTDOOR)、滑雪(SKI)及健身(PERFORMANCE)四大类年度产品大奖,X- Bikeman被授予第二届的亚洲产品大奖。另,ECO ACHIEVEMENT Award生态责任大奖授予瑞典户外品牌Houdini的Bedrock女式登山/滑雪裤。

极限运动类年度产品——Union FC雪板固定器

这款名为FC的雪板固定器由锻压碳钢打造,比碳还轻,仅有1260克,真正的材料创新;可立体生产,在需要力量的地方提供最佳的支撑力和弯曲力。FC是Union公司固定器公司与“ACSL”兰博基尼先进复合材料结构实验室合作的结果。

户外类年度产品——Oru皮划艇

本届ISPO评选中最大的参选产品,同时也是ISPO BRANDNEW最佳产品-3.66米长的可折叠皮划艇,来自新公司Oru Kayak。 Oru Kayak总重11.8公斤,可放进大多类型小轿车后备箱。利用折纸原理采用整块超轻无缝双层塑料板材创造出令人难以置信的结构强度。由于皮划艇选用半透明材质,里面的提灯设计可在夜晚提供更好的照明效果。组装也极其方便,五分钟即可完成。零售价2500+美元。

滑雪类年度产品——Dahu滑雪靴

玩双板的滑雪者总是羡慕单板滑雪者,因为后者的滑雪靴更舒服一些,然而Dahu带来的这款最新滑雪靴可能会改变这一现状。它们由两部分组成,一个柔软的配有防水透气膜的内靴,和一个独立外靴构成。这样的一个组合靴子能给双板滑雪者在上山和下山时更舒适的感觉。生产商号称其是一款24小时可穿着的滑雪靴。

健身类年度产品——Google眼镜可控制的跑步机

Technogym,代表着健身器材未来的发展方向,既可独立控制,也可通过Google眼镜这样的可穿戴设备控制,戴上谷歌眼镜使用Technogym跑步机运动,锻炼过程中产生的数据即可从眼镜镜片上获取。

Technogym的UNITY是第一个基于Android平台的开放应用设备。任何应用程序或第三方设备都能与其产品进行互通。全新的功能性设计为每个用户提供个性化的使用体验,为其提供更多个人培训程序、数据及娱乐选择。

UNITY作为 “Wellness on the Go 的一部分,在Technogym的 “mywellness cloud”平台支持下,可以将用户的个人信息与任意一台Technogym健身器材进行连接,以支持健身和全民健康计划。

亚洲年度产品:X- Bikeman

Bikeman是一种令人兴奋的创新产品,尤其在保证骑行者日常安全交通方面。在无线发射器的帮助下当骑行者改变方向时背包上的LED箭头就会显示,能让后面的车辆看清楚是向左、向右还是直行或者停止,从而避免了很多意外的发生。

环境责任大奖——Houdini Bedrock女式登山/自由滑雪裤

今天,市场上的大多数技术都非可持续的,含有有毒化学品,不提供报废解决方案。而瑞典户外品牌Houdini相信,未来户外Shell类服装的革新方向将不再是实验室里测试出来的透气性防水性如何如何,而是如何推出更多可持续环保的技术取代现有产品技术,消费者可以选择更多有生命周期解决方案的产品。而他们推出的这款Bedrock女式登山/自由滑雪裤正是遵从这个理念而来,面料完全可回收和再生,不含pfoa,纯粹的聚酯纤维打造。

2014ISPO AWARD颁奖典礼将于1月26日晚在慕尼黑展现场颁发,届时完全获奖名单也将正式揭晓。

关于ISPO AWARD

ISPO AWARD由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体育用品与时尚平台——德国ISPO展会颁发,现已成为运动行业内对创新设计的权威肯定。与iF设计奖和Red Dot(红点)设计奖一样,ISPOAWARD也是覆盖全球范围的创新设计大奖,获奖的产品和设计都将成为行业标杆。不同的是,ISPO AWARD特别针对体育运动行业的创新,并且邀请来自欧美等地区的包括记者、零售商、设计师和运动员在内的专业评审对参赛产品审查评选。ISPO AWARD的最终赢家,都是评审团审慎甄选出在创新、设计和性能等方面具有突破性表现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