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首选 KAILAS凯乐石户外奥林匹斯Ⅳ背包

背包 10年前

大家可以到装备库中对此背包进行点评

一个好的背包,要贴合身体,可以合理的将所负重量有效的分散和转移。装备的逐步轻量化使我们的背包越变越小,活动起来也更轻松。但是,作为一个新驴来说,不太可能一步到位的购置一些轻量化的装备。那么,55-65L的背包就非常的合适了。这样的背包除了有舒适的背负系统,还要有很好的性价比,这样才容易被大家接受。这里我给大家推荐一款背包-KAILAS的奥林匹斯55+10的背包。

背负结构上,是最稳定的HC背负,并且背负长度可调。更重要的是,奥林匹斯是为数很少的几款可以分背负尺码的大背包,你可以选择最适合你的尺码来用。

腰部位置是强力魔术贴加可调扣具组成。可根据不同身高调节背负,达到最舒适的位置。肩带调节位置有两个扣可选,根据不同身高灵活选择,能让背包跟身体更靠近。

7075材料一般都加入少量铜、铬等合金,该系当中以7075-T651铝合金尤为上品,被誉为铝合金中最优良的产品,强度高、远胜任何软钢。此合金并具有良好机械性及阳极反应。代表用途有航空航天、模具加工、机械设备、工装夹具,特别用于制造飞机结构及其他要求强度高、抗腐蚀性能强的高应力结构体。

KAILAS(OLYMPUSIV) 背包 55+10L 作为定位适用于徒步和登山活动的轻型背包,稳定舒适的背负系统、分隔合理的装载系统和一些实用的细节设计使它足以胜任其产品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