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doorResearch2014年新品获多项奖备大奖

装备综合 10年前
OutdoorResearch的SuperlayerJacket超层防寒夹克凭借优异的功能性荣获“2014年度中国户外装备大奖”;同时,OutdoorResearch的LucentHeatedGolve光辉加热手套获最佳GORE-TEX装备大奖。

“一件绝佳的保暖层衣服,如果担心羽绒服受潮后保温能力大幅下降,这是个最佳的替代方案。”测试者说,“Superlayer夹克是将透气性和保暖性两方面完美结合的典范,其将PrimaloftSilverInsulationHiloft(一种耐用、抗水,具有高度压缩性的合成隔热层)置于涤纶编织网格衬里和高度透气的尼龙外壳面料之间。这款夹克的精妙构造,在你活动时能散出多余热量,休息期间则有效保持身体热量。抗水、透气、轻量、众多实用功能和贴心细节。”

SuperlayerJacket超层防寒夹克款号:57815市场价格:1898.00

评选方说:“本年度成为”最佳GORE-TEX装备大奖“的产品,它们既能体现GORE-TEX面料所具有的卓越功能性,又能充分满足时下消费都对产品设计时尚性的追求,最重要的是,它们将最终赢得广大装备爱好者的青睐和信任,OutdoorResearch的LucentHeatedGolve光辉加热手套就是这样的产品。”同时,如果你苦于难以找到能在寒冷刺骨的冬季天气下保持双手温暖的手套,请把目光转向Lucent加热手套。采用ALTIHeat加热技术,可充电的电池动力加热系统,提供长达8小时的加热效果。当你决心从头到尾完成高山项目,Lucent手套为最严寒的天气带来持续的温暖。GORE-TEX嵌层,带来防水保护;轻量合成EnduraLoft隔热层,提供额外的保暖和寒冷天气的保护性能。其他技术特征还包括,抓绒掌心衬里,手背模塑EVA垫层,掌心抗磨损条状山羊皮等。

LucentHeatedGolve光辉加热手套款号:77003市场价格:3288.00

关于OutdoorResearch

OutdoorResearch因探险而设计。随着第一款产品X-Gaiter保暖用雪套诞生OutdoorResearch公司也于1981年在西雅图成立。我们一直致力于设计制造更好的户外服装、手套、帽子和一大批其他户外配件。我们为不懈努力的探险者提供创新和灵感,我们为他们生产创新性、功能性、可靠性兼备的产品,简洁而高效。我们诚邀所有与我们共享对户外的激情和共同的爱好者,加入我们的大家庭。我们邀请我们的客户、运动员大使和国际联合会的登山协会向导加入我们的探险团队,并我们相互倾听,相互尊重并鼓励。我们是独立自由的,最重视客户的需求而不是仅仅对股东负责,为了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方案我们努力提高。因为热爱户外,所以我们支持广大的在环境保护、培养教育等方面付诸努力的值得尊敬的非营利性户外组织。我们致力于的核心运动:爬山,岩石冰雪攀登,远足,背包旅行,划船,越野跑,边远地区和sidecountry滑雪。我们不断成长,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我们享受其中无穷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