犸凯奴 探索超越梦想 闪亮2014ISPO户外展

业界 10年前
犸凯奴/Makino作为有电商基因的户外新兴品牌代表,将于2014年2月19-22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参加第十届亚洲运动用品展(ISPO展位:1.530),正式开启全新的网上+网下销售模式。

犸凯奴展台设计,采用众多驴友的户外照片,真实贴近属于我们驴友的活动。主色采用品牌形象标准红色,设计休闲区,柜台等。作为新兴年轻的户外品牌,犸凯奴的设计拥有更艳丽的颜色,迅捷符合潮流时尚的款式,让新时代的户外人群,告别单调的色彩。选择犸凯奴户外服装的你也同时成为靓丽的户外风景。

对于本次展会,犸凯奴精心准备,将带去包含户外服饰、登山包、户外鞋类和配件装备类四大系列共计100多款新产品。

犸凯奴将互联网时代的专业视觉刺激,引入产品,引入营销,让穿着犸凯奴的朋友都让人眼前一亮。

部分服饰产品抢先曝光

背包部分产品抢先曝光

户外鞋部分产品抢先曝光

犸凯奴/Makino作为新兴户外品牌首次参加亚洲地区最大的户外与运动用品展,一方面向更多的户外爱好者展示犸凯奴/Makino的品牌理念和产品设计,另一方面寻求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

犸凯奴/Makino诞生于电商之都杭州,是一群具有电商基因的年轻户外爱好者创立的新兴户外品牌。

犸凯奴/Makino是首个在全线互联网铺开的户外品牌,拥有丰富的电商经验。在各电商平台极具影响力,品牌利用互联网的便捷,真实服务户外客户,拥有一批忠实的户外爱好者,并多次赞助户外驴友的各种活动。

犸凯奴品牌在2013年底正式开始线下实体布局。以网络销售为基点,线下终端为分支,

通过产品设计,网络发布,线下体验购物等,形成线上下线同步销售体验的O2O模式,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犸凯奴/Makino的产品和服务。

2014年2月19--22日,让我们在首都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1.530展位),一起见证年轻户外品牌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