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UDE李明霁:坚持户外环保核心 推广骑行重点

专访 10年前
历时40年,VAUDE一直专注于户外行业的发展,从产品生产到企业运营,始终坚持以环保作为品牌使命。2014ISPOBEIJING期间VAUDE营销总监李明霁和我们分享了VAUDE品牌始终坚持环保理念的足迹,在VAUDE的环保理念中持续尤为重要,从环保材料的应用到公司政策支持员工选择环保的方式出行,这不仅是VAUDE40年要做的事情,而是更久。

VAUDE主张尊重与我们息息相关的环境及大自然,勇于挑战陈规就素旧俗,追求极致,是指成为全球最环保的户外品牌。长期以来坚持以户外环保推广品牌形象,市场活动也与环保相关的事件为核心,例如,环保先锋系列活动;关爱秦岭o净水鸟"大型环保活动;江河水的保护;"一人一元钱"大熊猫保护基金等等。2014年甚至未来,这些环保活动活动将作为VAUDE企业核心内容深度并且延续下去。

VAUDE近年来致力于推广骑行项目,这也是未来二到三年的重点项目。为了支持这个项目也赞助和组织了很多的骑行活动,"骑向远方,找出10个最美的路线"也是低碳、健康的出行方式的倡导。同时VAUDE与全国骑行俱乐部合作,共同推广骑行项目。

在推广骑行活动的同时,VAUDE骑行产品也会随之满足广大骑行爱好者的需求。VAUDE骑车系列定位在专业与大众休闲两个发展方向,这一定位也将为VAUDE骑行系列赢得不同渠道的品牌影响力。VAUDE对于产品种类的细分紧贴市场需求,徒步系列、休闲旅行系列、登山系列、骑行系列等都有着清晰的市场定位,每个系列都有非常明显的个性风格设计,而对于大众户外理念的推崇则是沃德细分市场的准则之一。

2014年正值VAUDE品牌成立40周年之际,在背包产品上有了很大的技术革新,从面料、结构等都有很大的改变。最具亮点的一款是全新推出的Tergolight舒适悬架背负系统是沃德对于背包背负技术研究的又一次伟大突破,这也是沃德在研发方面的独特优势。其两大特点在于,背负系统及便捷性。

40周年对于VAUDE是个里程,VAUDE希望把更多沉淀性的东西传播给广大消费者,从74年创立到创办工厂VAUDE走过的不仅仅是40年这个数字,更多的是对户外产业的发展及户外环保的一种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