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伦天攀登珠峰出征仪式成2014 ISPO全馆焦点

业界 10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2013年5月,天伦天极地探险队梁丽芳女士(网名:奔跑的鱼)带着天伦天户外的期许,带着中国广大户外爱好者对人类登顶60周年的祝福,向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顶峰进发。2013年5月18日,梁丽芳女士攀登至珠峰海拔8400米冲击营地,并拟于19日凌晨向顶峰发起冲击。但由于人道主义救援,梁丽芳女士所在B组全体放弃登顶机会。2014年,天伦天再度携手梁丽芳女士启动再攀珠峰计划,力求实现巅峰梦想。2014年2月20日,天伦天2014珠峰攀登出征仪式在ISPO北京户外展盛大举行,为梁丽芳女士2014珠峰攀登送去祝福。

2014ISPO北京户外展的第二天(20日)下午,以“征战北纬30度”品牌新一轮的营销战略作为展区的核心主题,并以2014年1月27日成功挑战的首站“骑行穿越美国66号公号”作为展区布置的元素“天伦天户外展区”,为天伦天极地索险队队员跑鱼举行了“天伦天2014再攀珠峰出征仪式暨2013珠峰攀登分享会”。

天伦天户外2014启动“攀登珠峰“计划,是天伦天品牌2014启动的“极地梦想III”之“征战北纬30度”系列品牌活动的第二站,而系列活动包括:骑行穿越美国66号公路、再攀珠峰、帆船横渡大西洋、徒步穿越雅鲁藏布大峡谷、自驾穿越非洲撒哈拉沙漠。首站于2014年1月27日由中国首个组团骑行穿越美国66号公路的天伦天骑行团成功挑战,并且在本届ISPO北京户外展开幕当天(19日)的上午举行了66公号公路的分享会。

据出征仪式的现场司仪TVB知名主持人翁佳妮的通告,在“天伦天2014再攀珠峰出征仪式暨2013珠峰攀登分享会”后,晚上将举行“天伦天2014骑行穿越美国66号公路庆功晚宴及全国驴友聚会”。届时,晚宴现场将由来自全国各地的户外运动爱好者组成,共同开启一场鲜活的庆功宴和驴友相聚交流会,意义深远。

再攀珠峰出征仪式上,天伦天户外品牌的副总经理范总发表了致辞,对于2013年跑鱼珠峰攀登的肯定,同时对2014新一轮的“珠峰攀登“挑战进行寄语,相信她一定能够带着天伦天户外“一往直前”的品牌精神成功登顶。

随后,跑鱼发表致辞,对于天伦天户外品牌全力支持再攀珠峰表示感谢,并指出:“在去年的攀登中,当天伦天总部了解到我在8400米冲击营地的情况的时候,第一时间通知我放弃登顶,不要有压力。天伦天户外品牌总经理许腾达先生,他知道我的情况后,还让现场工作人员鼓励我——没关系,我们明年再来,总能爬一次上去。”

另外,在出征仪式上,跑鱼还接受了主持人的访问,对2013年攀珠峰的回顾,并指出:“攀珠峰不仅需要有勇气,更需要有意志力。在高海拔下,随时都会面临死芒。因此,攀珠峰需要我们比其它的极地挑战有更大的决心和勇气。只要有心,有勇气,我们可以再次攀登。2014年我们会一往直前,努力去实现我们的登顶梦想。

最后,天伦天户外品牌总经理许腾达上台向跑鱼寄语和传递挑战旗帜,预祝跑鱼今年的珠峰攀登能够平安,顺利!让我们一起期待跑鱼登顶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