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脉户外2013继续创造业绩100%增长 成绩斐然

业界 10年前
山脉户外在2014年继续携其代理的三大海外品牌亮相北京ISPO,并将以色列SOURCE的全球业务总监Nuhun Bigger,捷克LASTING的品牌创始人少爷Matin和Trimm的创始人Lubos邀请到展位助阵,与中国的户外爱好者们面对面交流品牌的理念,产品的设计与功能。

2013年是户外行业线下业务因为受到电商快速发展的冲击,户外实体店普遍包邮业绩的滑坡。在户外行业的在线业务的市场快速抢夺的2013年,京东和天猫分别刷下去一批往年表现不错的商家,同时也涌现出一批新的品牌和代运营公司,山脉户外的线下业务保障了20%的增长,国外品牌代理业务带领这欧洲市场小而美的品牌稳步发展,山脉户外的线上业务成为户外行业的一匹耀眼的黑马。

山脉户外的业务线从2010架构为实体店业务,电商业务和国外品牌代理以来,各项业务的业绩一直以来保持高速增长,在2013年电商业务部门更是启动了了与Kailas电商业务的库存同步,一件代发分销业务,另外启动了与Jeep男装,Northland和LOWA的代运营合作,老业务的稳定增长和新业务的成功开启,保障了山脉户外每年以100%速度的业绩增长。山脉户外旗下北京七索时代科技有限公司CEO Wiwy向业内同行透露,其电商业务有望在2015年完成年营业额破亿计划。这位活力四射的海归美女创始人Wiwy带领的团队,在三年多的时间将山脉户外的电商业务作出的成绩,让业内各大品牌商和各大电商平台称赞不已。业内总结此团队为“户外行业最专业的电商团队,电商行业最经典的户外团队”

SOURCE全球销售总监透露,虽然竞争品牌迫于全球各项生活成本的提高,价格每年大约5%-10%的增长,Source将继续为中国户外爱好者提供全球最好的户外水袋,骑行水袋背包和户外凉鞋,在保持质量的同时,控制价格在2016年前稳定不变。Trimm将符合欧洲部队需求标准的帐篷和睡袋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供应给中国市场。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的特殊喜好,以美利奴羊毛制品抢占了户外内衣内裤质量制高点的捷克品牌Lasting,将考虑为中国市场提供Coolmax材质的户外内衣内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