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LAS马年转山暨第四届冈仁波齐环保行动启动

户外 10年前
户外资料网讯(8264.com)2月20日下午,专业户外品牌KAILAS携手苹果基金会与西藏户外协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了KAILAS马年转山活动暨第四届冈仁波齐环保行动启动仪式。

一座山,被赋予多样的文化内涵,被定义为人类与自然关联的文明通道,这就是坐落于西藏腹地的冈底斯山脉的第二高峰--冈仁波齐(Mt.Kailash)。马年转山,在当地信徒心中,转一圈则可消除500年的灾祸,增加一轮十二倍的功德,相当于常年的十三圈。

KAILAS的品牌名称就源于冈仁波齐神山。古往今来,每年都有许多的朝圣者来到冈仁波齐转山。转山的旅途非常恶劣,需要经过崎岖的道路和面对高海拔与恶劣天气的挑战。尽管如此,这些障碍并没有令朝圣者却步,因为总有一股强大的动力像一只无形的手在推着他们前进,那只手就是人类最原始的本能-追求精神的自由,对神圣的敬仰以及对生命终极意义的探索的精神。KAILAS品牌继承了这一精神,怀着同样的理念和激情,去帮助攀登者完成心中的梦想,全力以赴做出最好最优秀的产品,让使用者能够充分实现对自我极限的发现和挑战。

苹果基金会与冈仁波齐神山也有着不解之缘。从创始人王秋杨女士2003年亲历转山发现环保问题,继而发起冈仁波齐公益环保行动以来,此环保活动已经举行到了第四届,其目的是为高原环保的理念传播搭建更大的平台,修建更多渠道,汇集更多的志愿者。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参与和关注此活动,开始了解冈仁波齐以及关于这座山的文化。唤醒对自然的敬畏,将环保纳入到出行准则,体现人文与自然之间的和谐之美,苹果基金会希望一直以来所倡导的公益环保理念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更多的人理解。旅行的同时环保也可以随时随地,唯有保护地球上的每一处旅行目的地,那些地方的美好才可能永生。

现场观众在马年转山的旗帜上签名

活动现场,三方的代表分别介绍了西藏地区的人文概况、苹果基金会的高山环保理念及即将开展的活动、本次马年转山的项目合作理念及计划。KAILAS希望通过马年转山活动,以转山的方式关注西藏地区的人文环境,本着探索精神,在深入自然的同时珍爱自然,追求一种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环保户外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