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mut2013净收2.47亿瑞士法郎 中国开店14家

业界 10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3月26日,瑞士Mammut体育集团母公司Conzetta发布财报称,2013财年Mammut实现净收入2.469亿瑞士法郎(1法郎约合7.01元人民币),与2012年的2.325亿瑞士法郎相比增幅达6.2个百分点。汇率负面影响使销售额降低了2.2%,而对韩国业务的收购则带来1.1%的增长,调整考虑这些影响,Mammut体育集团2013年净收入增幅将是7.3%,这个数字高于户外市场的平均5%左右的增幅。

2013年,Mammut所有产品系列均出现增长,其中最大贡献来源于鞋类产品和新产品的开发。这一年该公司全新推出的越野跑服装和鞋类产品线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和销售业绩,而原有的一些明星产品像Barryvox鞋子及雪崩救援背包等也保持了一个明显的增长趋势。

区域上,2013年Mammut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及东欧等地区销售与2012年相比都有一定程度增长,在货币中立条件下其在日本市场更是取得双位数的增长幅度,但考虑到日元近来的急剧下行这一增长将大大缩水。对于瑞士本国市场,Mammut说复苏势头良好,销售继续保持上行趋势,不过与之相比,欧洲南部的市场仍显疲弱。

2013年亚洲市场成为这家具有150年历史的公司发展最为抢眼的业务地区。年初,中国分公司的建立推动了Mammut在华业务迅速开展,全年共开设14家品牌专卖店,销售额好于预期。至2013年底,Mammut品牌专卖店数量全球共计68家。

2013年,Mammut推出了全新的选择性代理商制度,经销商必须满足一定标准才能成为其合作伙伴,这包括他们对Mammut产品的建议和使用感受。

创立于1862年的Mammut品牌作为世界领军户外品牌,一直以来备受专业人士和户外发烧友极力推崇,这一切皆源于其优良的产品设计、先进的产品技术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目前,Mammut品牌已在德国、挪威、日本、韩国、英国、美国设有分公司,并在全球超过40个国家建立了销售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