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户外运动员团队签约攀冰高手Ben Erdmann

户外 10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继相继签约Don Bowie、Hayley Ashburn之后,adidas户外近日再曝将26岁的攀冰高手Ben Erdmann签至麾下,进一步扩充其专业运动员团队。

adidas户外运动员团队签约攀冰高手BenErdmann

Ben Erdmann,15岁时开始接触攀冰,过去几年间在阿拉斯加的Kichatna山完成了多次卓越攀登,先后3次登顶巴塔哥尼亚高原著名的Fitz Roy峰,并在一次为期3个月的喜马拉雅探险中在中尼边界首登一个6000余米未登峰。

“Ben风格独特,头脑清晰,正式我们所期待的我们的品牌大使,”Greg Thomsen,adidas户外总经理说道,“他对登山和探险的热情推动着他的脚步抵达星球上最偏远的地区。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今后我们将帮助他完成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