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长假装备推荐 从北到南玩转家庭生态游

值得买 10年前
你有多久没有和孩子好好沟通了?在这个春光明媚的清明小长假里,快带孩子去郊外亲子游吧!推荐国内几个家庭亲子生态游的好地方,家长们可要收藏好了~~

黑龙江省森林植物园:认识五谷

黑龙江省森林植物园是我国最具代表性的东北寒温带植物园,集植物科研、科普、旅游、休闲为一体。其五谷认知园展有各种农作物,带孩子认识这些五谷,可避免出现"五谷不分、四体不勤"的现象。

温馨贴士:哈尔滨春季气温较低,去植物园游览时要注意保暖,可选择KingCamp两件套冲锋衣,保暖效果好的徒步鞋。推荐另外,哈尔滨春季较为干旱,游览植物园时要多补充水分。

北京延庆硅化木国家地质公园:品尝地道的农家贴饼子

除了丰富的旅游资源,公园附近还有辛栅子民俗村、长寿岭民俗村、秀水湾民俗村等充满诗情画意的幽谷村庄,小鸡炖蘑菇、豆饭、贴饼子、打蒉稆等特色美食。

温馨贴士:地质公园内山路崎岖,建议穿上KingCamp登山鞋,带上登山杖。另外公园内还有烧烤区,可以带上烤炉、野餐垫、户外桌椅等KingCamp野餐烧烤装备,享受野外野餐烧烤的乐趣。

上海乡趣农家乐:新鲜草莓任你摘

上海乡趣农家乐以淳朴的风貌展示农村真实百姓生活:自住农舍、灶头、水井、农田、小河。另外,眼下正是草莓成熟的时节,带孩子去采摘草莓非常不错。

温馨贴士:四月份上海的气温在20度左右,KingCamp皮肤衣+T恤+速干长裤+旅行鞋,是最理想的穿着。另外,上海春季多雨,出行时一定不要忘了带上雨具。

浙江千岛湖:尝鲜嫩鱼汤

千岛湖四周群山连绵,林木繁茂,鸟语花香,生态环境绝佳。除了风景优美,湖上的美食也别具一格,85种淡水鱼,可让你和家人品尝到最新鲜美味的佳肴。

温馨贴士:千岛湖周边有很多小山头,一定要穿上防滑、耐磨且透气效果好的KingCamp徒步鞋,推荐斯坦利Stanley(KF6114),这款鞋子具有防滑耐磨、防水透气、防撞减震等功能,非常适合户外旅行穿着。

另外,千岛湖出行前最好准备好阳伞、遮阳帽和遮阳镜,一些岛屿的主峰上阳光很强烈。春天千岛湖多雨,雨具不可缺少。

江西赣州宝葫芦农庄:与家人一起探寻宝葫芦的秘密

赣州宝葫芦农庄是一座具有郊外田园风光、浓郁乡村气息的现代绿色生态农庄,也是江西省唯一的最成功的主题公园,非常适合一家人游玩。

温馨贴士:赣州春天气温在20度左右,着装推荐KingCamp皮肤衣+T恤+速干长裤。另外,出行前为家人准备一双轻便舒适的徒步鞋,可让旅途更舒适愉快。

海南海口田心村农家乐:赏白鹭鸟

田心村绿树成阴,鹭鸟成群,生态环境良好,被誉为"鹭鸟天堂"。这是一个是一个美丽惬意的休闲村庄,一个放飞心灵的人间乐园,也是一个爱鸟护鸟体验教育基地。

温馨贴士:海口春季白天气温在22度左右,可穿KingCamp速干衣、衬衣或T恤,夜晚气温在18度左右,建议穿上皮肤衣或单层冲锋衣。

或许你平时太忙,上班时间忙于工作,周末忙于家务,可再忙也不能不抽出时间陪陪孩子。尤其在这鲜花盛开,风和日丽的春天,快带上孩子走进大自然吧,在美丽的自然中与孩子好好交流交流,好好关注一下孩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