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高笛联合雪铁龙推出"移动之家"主题活动

业界 10年前
家是停泊的港湾,家是幸福的源泉,家是温暖的依靠,家是心灵的乐园。作为社会“基本细胞”的家庭,是对人类社会产生重要影响的个体单位。联合国已于1994将每年的5月15日定为国际家庭日。

为了更好地迎接2014年国际家庭日的到来,户外品牌牧高笛联合东风雪铁龙推出“移动之家”主题活动。牧高笛希望借助此次活动,在离婚率普遍上升、人口老龄化等问题日益严重的今天,人们对于家庭问题的认识能够更加深刻,同时人们的家庭观念也能够有所改变。让我们用生命和爱心去建立温暖的家庭,不忽视每一位家庭成员,细微之处提升家庭幸福感。

家庭的幸福离不开全家人的健康,想要健康当然离不开的是锻炼与运动。去户外,动起来!让牧高笛陪你领略每一座山峰的险峻陡峭;每一条河流的汹涌澎湃;每一次不同寻常路的千难万险。移动的帐篷,温暖的家,户外旅途中依然有牧高笛为你遮风挡雨、守护全家。

即使不足1平米的帐篷,也可给你家的温暖,更可给你整个天地间的青山、绿水与白云。更多活动内容,可前往天猫“mobigarden官方旗舰店”一探究竟哦